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男模整容成芭比男友

2014-08-23 15:12:51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作为全球的宠儿,芭比娃娃的魅力究竟有多大?看看有多少人愿意整容成芭比娃娃,你就知道芭比整形究竟有多红。

巴西一位名叫塞尔索(Celso Santebanes)的20岁男子,通过四次手术将自己改造成真人版的芭比娃娃的男朋友“肯”。尽管他已花费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1.18万元)进行整容手术,但他觉得自己很快就会赚回来,因为他正在制作出售以自己为原型的“塞尔索”仿真玩偶。

塞尔索将自己和仿真娃娃的合影放在网上,并称:“我要去大城市里当一名模特。”塞尔索从小就是一个玩偶迷,在16岁赢得一个模特比赛冠军后,他便开始了整容。塞尔索的家人觉得他越来越像玩偶娃娃,这更激发了他做一个真人版木偶玩具的愿望。

如今,塞尔索打算去洛杉矶推广他的仿真娃娃。他说:“我的生活已经发生改变了,我感觉整个巴西都支持我。有时候人们会被我的样子吓到,因为我太像个玩偶娃娃了。虽然有些人对我抱有偏见,但我不在乎。”

乌克兰敖德萨市21岁艾丽娜因长相酷似“真人版芭比娃娃”火爆网络。

与乌克兰之前爆红的“真人芭比”露可安诺娃(Valeria Lukyanova)不同,艾丽娜称自己的容貌来自天生,比如大眼睛、小鼻子以及丰满的小嘴唇。

乌克兰的21岁模特瓦莱里娅-露可安诺娃因拥有极立体的五官及夸张比例的火辣身材,酷似芭比娃娃而爆红网络,吸引了无数网友和媒体的关注,她也成为了乌克兰网络兴起“芭比风”的代表人物。而更让人惊奇的是,全家三人都整形成了芭比娃娃。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真人芭比男友再做第45次整容

现年32岁的英国男子阿尔维斯曾花费将300万,经过40多次整容手术把自己整成芭比的男友肯。前几个月,他曾因为鼻子重塑手术出现排斥而出现面……详细>>

女子为整容宁可与男友分手

芭比娃娃是风靡全球的玩具,不仅是儿童,还有很多成人都为之疯狂,不惜疯狂整容把自己变成真人的芭比娃娃。外国疯狂整形的“真人芭比娃娃”数不胜……详细>>

为纪念离世男友模特整成真人芭比

在外国整形狂人里面,出现得最多的就是真人芭比,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外国男子/女子疯狂整形xx次整成真人芭比的新闻。今天要说的也是一个类似的新……详细>>

真人芭比男友或考虑变性

英国真人芭比网友阿尔维斯是世界范围内知名的整形狂人,他痴迷整容,经过几十上百次整形,把自己打造成了真人版芭比男友。因为整容,他一度出现严……详细>>

30岁女模花近30万元整容成充气娃娃

据英国《镜报》报道,一位来自拉脱维亚的30岁女模维多利亚·威尔德(Victoria Wild)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像充气娃娃,花费将近30……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