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激光洗眉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4-09-01 10:22:55  来源:东方虹    转载

一个被纹坏的眉毛往往比之前自己不满意的自然眉毛遭遇的尴尬更多,有很多人纹眉后会因效果不理想而懊恼,现在激光洗眉术已经普及,可以轻松洗去顽固纹饰了,但洗眉术后一定要小心照料创面部位,并注意好清洁、脱痂、防晒、严防并发症等四大问题。

一般每次激光洗眉时间不会超过20分钟,纹眉修复一般需1-5次激光治疗。治疗后皮肤的颜色会变得越来越接近正常肤色,但不会彻底去除色素痕迹。而治疗后做好良好的术前后护理可以帮助你取得更好的效果,治疗后的一下四条注意事项一定要牢记:

①术后保持创面清洁、干燥,避免水或化妆品污染创面。避免剧烈运动,以防伤口牵拉裂开。

②创面自然脱痂,切忌强行揭去痂皮,以防瘢痕增生。

③痂皮脱落后应避免日晒,禁用光敏性药物和食物,可外搽防晒剂以防色素沉着。

④注意防治感染、瘢痕、色素沉着及紫癜等并发症。

小编寄语:如有必要要向医生当面咨询相关注意事项的详细防治措施,避免术后因个人习惯不当而产生不良后果。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洗眉有哪些注意事项?

激光洗眉有哪些注意事项?虽然眼晴是五官当中最为首要的,但是也要以漂亮的眉毛搭配起来才完美,这也正是激光洗眉如此受欢迎的主原因。不过,很多……详细>>

激光洗眉要用什么设备?

激光洗眉使用的医疗美容器械主要是激光洗眉机,激光洗眉机的巨脉冲会对针对真皮层以上纹饰的色素产生破坏,色素被破坏掉就可以还原皮肤原来的颜色……详细>>

激光洗眉后多久能纹眉

手术后期15日-1个半月的时间都会有不一样程度的瘢痕增生,体质欠好的人会有些印迹,但在3个月后瘢痕会软化、吸收,印迹会淡化。 另外,还要……详细>>

激光去痘疤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好不容易将痘痘治愈了,以为可以松口气了,却发现事情还没结束,祛除痘痘遗留的“洼地”还等着我们去修整。想要通过激光彻底治疗痘疤,做好激光去……详细>>

激光去痣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痣是一种色素沉淀的表现,如果痣长在不该长的部位,就会严重影响一个人的美观,而且有些痣还会存在病变的可能,对身体存在一定的伤害。还好现在激……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