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隆胸假体破裂的四大原因

2014-08-24 07:44:00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在隆胸方法中,假体隆胸是非常常见的一种,同时,也是人们选择比较多的一种方法,而选择这种方法要谨慎其破裂。而假体隆胸破裂的原因是什么?我们现在就来为大家具体的介绍。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一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拥有能大胆秀出来的黄金事业线,而现实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是天生丽质的都拥有这个魔鬼身材,于是当隆胸手术面世,当其技术越来越发呆和成熟的时候,它也变得越来越受许多爱美女性的追捧,通过隆胸手术来给自己造出一双迷人的双乳,不过,即使技术再纯熟,也还是会有事故的时候,隆胸假体破裂的消息其实不绝于耳。

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假体在体内破裂?专家分析出了以下几种原因:

1、与包膜挛缩有关

假体破裂容易引起包膜挛缩,包膜挛缩也很容易引起假体破裂,二者相辅相成。假体破裂后硅胶渗出,可引起包膜增厚,反过来,如果发生包膜囊缩,使得假体囊壁增厚甚至钙化,钙化的包膜摩擦假体囊壁,时间长了也容易导致假体破裂。

2、与术中操作失误有关

在手术过程中,有可能发生医生操作不够精细,尖锐的手术刀不小心将假体弄破,出现这种情况之后,因为硅胶的凝固性很好,所以患者当时并不会有明显不适的感觉,但绝大多数医生都会主动更换新假体,但也有个别医生不负责任,以致日后受到外力压迫时,很容易出现假体大面积破裂。

3、外伤导致假体破裂

专家和厂商都表示,相对于外部的压力和重力,隆胸假体更为惧怕的是来自身体内外的尖锐物体。如果发生胸部外伤,导致肋骨骨折,骨头折断后如有尖锐的断面,很有能导致假体破裂。

4、假体老化

假体老化,谁也不能否认,不管什么产品什么品牌,时间长了都会老化。唐教授说,其实囊中的硅胶不会老化,老化主要指囊壁,这和囊壁的性质和工艺有很大关系。比如以前的盐水袋假体,使用5-10年就老化了,囊壁钙化和包膜黏在一起,硬邦邦的,但是现在的硅胶假体在囊壁制造工艺上已经改进很多了,很多朋友使用10年上都没有太大问题。另外,假体老化和个人体质也有一定关系,同样的假体,在大多数人身上10年以上都好好的,但对另一些人而言,可能植入后5、6年就囊壁就开始钙化,甚至更早时间。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导致假体隆胸破裂的四大原因

在隆胸方法中,假体隆胸是非常常见的一种,同时,也是人们选择比较多的一种方法,而选择这种方法要谨慎其破裂。而假体隆胸破裂的原因是什么?我们……详细>>

隆胸假体破裂怎么办 4招选择好假体防破裂

隆胸假体的选择会影响隆胸术后的效果,这个我们都知道。但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假体置入方式的不同也会影响最终的效果,另外,置入方式的不同也就意……详细>>

这4大情况致使隆胸假体破裂

假体隆胸是女性朋友拥有丰满乳房的一种方式,由于假体隆胸术后手感好、见效快,因此得到很大女性的青睐。打算进行假体隆胸的求美者都很担心假体破……详细>>

假体隆胸术四大禁忌人群

饱满挺拔、呼之欲出的性感双乳可以让女性们更加的妩媚妖娆,也可以吸引更多异性们的眼光,这样的双乳形态可以让您的身形更加的标准火辣,其实想要……详细>>

隆胸假体破裂症状及预防(图)

一、症状:详细>>

  • 林兆原

  • 王昊飞

  • 黄伟钊

  • 胡锦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