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腰腹部吸脂 让你变“小腰精”

2014-08-22 09:00:38  来源:新浪网    转载

杨贵妃时期,都是以胖为美,而现在都是以苗条身材为众多爱美女性追求的。最困扰的一个问题就是水桶腰,不知道如何减下去。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个方法,腹部抽脂摆脱水桶腰,让您拥有小蛮腰。

腹部抽脂减肥具体来说,可以很轻松的把你的水桶腰变成水蛇腰,难道你还不尖叫吗?你还在愁什么减肥方法能摆脱水桶腰吗,腰部抽脂减肥让你轻松拥有水蛇腰。

什么是脂肪:皮下脂肪组织存在于皮肤层和肌肉层之间。人的脂肪细胞属于动物性脂肪,常规下处于半固体状态,外部包围着纤维组织,它不仅可以保持皮肤下脂肪层的弹性,还起到固定和保护脂肪的作用。

皮下脂肪增厚的同时,也使纤维组织处于一种拉伸的状态,象皮筋一样的道理,长期处于拉伸状态会降低纤维组织的弹性。这种情况下,削弱脂肪层后,皮肤和皮下脂肪层弹性出现打摺或起皱现象。这就须要患者尽量防止这种可能会失去状态的形成或长期配合运动疗法。腹部抽脂减肥摆脱水桶腰,腰部抽脂减肥是目前最好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腰部抽脂减肥术是利用负压吸引等物理手段,通过一较小皮肤切口或穿刺孔,将预处理的人体局部沉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改善形体的一种外科手段。研究表明用任何一项非手术方法如减肥垚、体育锻炼、按摩等的长期成功率不高于10%~15%,因此脂肪抽吸术是目前唯一有效的去脂手段。腰部抽脂减肥术应当指出的是,一般情况下脂肪抽吸术只是一种形体塑形术,而并非“减肥”术,中小容量的脂肪抽吸术后体重不会大幅度减轻,但形体可以得到显着的改善。腹部抽脂减肥摆脱水桶腰。

腰部抽脂减肥术后的处理:

腰部抽脂减肥术已经是很成熟的技术,痛苦越来越小,也越来越安全。抽脂最危险的并发症是脂肪栓塞及出血。因脂肪栓塞引起生命危险的几率很低,约十万分之一,有经验的医师一般可以早期发现并治疗。为了减少失血,现在医师的脂肪抽取量一般在3000毫升左右,特别是采取先注射膨胀剂的方法后,失血,脂肪破坏及术后的疼痛都已经大幅降低。

抽脂减肥并发症的发生往往是因为医生的经验不足或过度强调巨量抽脂所造成的,为了安全起见,吸脂手术前一定要先做评估,患者本身的健康情形,吸脂手术医师与麻醉医师的专业能力,术前与医师的充分沟通都很关键。

为了获得更好的腰部抽脂减肥的效果,那么你应该特别注意这样几点。一是特别在意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的医院做整形;另一点就是要选择专业的整形美容的医师来进行整形。另外还有一点就是要特别在意做好腰部抽脂减肥术前的身体检查,这点是非常关键的。

减肥,腹部抽脂减肥摆脱水桶腰!为了是腰部抽脂减肥效果好,建议大家还是要注意这些:1。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2。选择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3。做抽脂减肥术前一定要检查好身体,这个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腰腹部吸脂 打造魅惑小腰精

随着脂肪抽吸术的不时展开和完善,将抽吸术的范围大大扩展。除病态性肥胖和皮肤松弛的患者外,其他有脂肪沉积的患者都可经脂肪抽吸改善体形,特别……详细>>

腰腹部吸脂 助你重拾小蛮腰

工作压力较大,许多人为了工作,饮食、运动不太注意,身材逐渐走样,尤其是些长期坐办公室的白领,不知不觉中腰腹部脂肪逐渐堆积。整形去除多余的……详细>>

腰腹部吸脂后多久恢复?

不少人因为久坐不动缺乏锻炼,腰腹部都会堆积了不少脂肪,让人看起来十分臃肿难看。如果体重正常只是腰腹部脂肪太多,又或是常规减肥方法搞不定,……详细>>

腰腹部吸脂减肥让你告别水桶腰

腰腹部的吸脂减肥术是局部减肥手术,对全身情况干扰少。年龄一般在18~55岁,有局限性脂肪堆积者,无器质性的心肺疾病,无严重的药物过敏史,……详细>>

腰腹部吸脂减肥,“吸”出你的纤细蜂腰

完美和谐的身材得从女性三围谈起,标准的女性应该是胸围大,腰围细,臀围大,这种大小大使女性的形体构成了完美的S型曲线。纤细的蜂腰,更衬托出……详细>>

  • 彭强

  • 毕筱刚

  • 覃小兰

  • 李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