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丰满适用于哪些部位?

2014-08-19 09:08:37  来源:康路网    转载

每一个年轻的面容都是面庞饱满的。饱满的面容让人更显得神采飞扬,青春无限。但是不是每个人天生就是面庞丰满的,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注射丰满来让自己更美丽,这已经成为了女性更美丽的一种手段。那么哪些部位丰满更显年轻呢?

一、丰额头

在亚洲人的审美观中,天庭饱满、鼻直口红为美,不够丰满的额头可以通过注射自体脂肪及玻尿酸、胶原蛋白、爱贝芙等填充剂来改善,如果你能承受手术,还可以尝试假体丰额头,不过创伤相对较大,但效果维持时间长。

注射填充一般不会留有痕迹,而采用硅胶或膨体丰额头时,切口一般选在额部发际线部位,愈后也不会有较明显疤痕。

二、丰太阳穴

太阳穴凹陷是指太阳穴低平,不够丰满,瘦削的人由于皮下脂肪少,经常有此表现,但也有部分人是由颅骨本身的遗传特征造成的。但不管哪种原因造成的太阳穴凹陷,都可以选用以上填充额头的方法来改善。

如选用假体,手术切口多选在太阳穴部位发际后,有时跟额部填充术一块做时,则会选择较长的颞顶部冠状切口,但术后也不会有明显手术瘢痕,因而不必过于担心这个问题。

三、丰面颊

面颊消瘦会给人营养不良的感觉,且会显得颧骨高,与同龄人比较,面型呈老化感。尽管面颊也能用假体填充,但玻尿酸、胶原蛋白、爱贝芙等填充剂更常用。

注射填充剂效果维持时间有限,其中,自体脂肪可能被机体部分吸收,玻尿酸可维持面部充盈6-12个月,胶原蛋白维持时间更短,而爱贝芙可以起到长久的填充效果,但可能存在未知风险,你最好谨慎选择爱贝芙填充剂。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丰满 让你的美丽不随瘦而逝

虽然现在崇尚瘦脸之美,但是过于消瘦甚至面颊凹陷却并不是一件好事,因为面部轮廓是由肌肉、骨骼和脂肪共同构成的,如果面颊出现凹陷,人面部的曲……详细>>

三部位注射丰满 让你更年轻

每一个年轻的面容都是面庞饱满的。饱满的面容让人更显得神采飞扬,青春无限。但是不是每个人天生就是面庞丰满的,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注……详细>>

想让脸丰满 3个部位决定脸部年轻程度

平坦或凹陷的面部会让你失去神采,看起来刻薄老气,面部丰满不仅成为时尚,更成为女人们变美的良好手段,可以尽快让人恢复面庞饱满的状态。详细>>

P4定位 让你拥有饱满天庭

天庭占我们脸部轮廓的三分之一,所以单纯拥有一个标准的小V脸还不够,从美学角度上说标准的上庭必须是发际丰隆、额头丰满、太阳穴丰盈,整体呈现……详细>>

哪些人适合丰太阳穴?丰太阳穴手术方法有哪些?

其实太阳穴对人体面部影响较大,随着时间,大家越来越意识到丰满的太阳穴对面部美观的重要意义了。尤其是在很多国人的潜意识中,饱满的太阳穴还意……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