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专家采访 > 正文

学生暑期整形潮 教你如何为美丽上“保险”

2014-07-18 13:50:08    作者:陈添许  家庭医生在线

受访专家:深圳富华医疗美容医院曹孟君教授

随着暑期的到来,各地整形美容机构的求美者在急剧增加,而这当中大中学生占了多半。那么学生暑期整形怎样才能整的安心、放心和舒心呢?家庭医生在线特邀知名的整形专家曹孟君教授解答广大求美者的疑问。曹孟君教授提醒,学生暑期整形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保证安全健康地变美,盲目整形只会为自己留下后患。

学生暑期整形潮 学生为何挑暑期整形

暑期,学生的整形潮来临,那为什么学生都要挑暑期这个时间来整形呢?曹孟君教授认为,目前形象好、气质佳,已经成为很多用人单位招聘的主要条件,很多学生都希望通过锦上添花的整形美容手术来让自己变得更美丽,提高自己未来的职场竞争力。曹孟君教授补充说:“选暑期整形,一般都是因为换环境或想改变自己。”

学生暑期整形潮 何种项目最受欢迎

学生在暑期整形的人数明显增多,其中双眼皮、开眼角、隆鼻子、垫下巴是比较受欢迎的。曹孟君教授说:“学生做手术也和他的经济条件也有一定的关系,一般最普通的是双眼皮,眼内开大、做鼻子,做下巴,就是小打小闹的手术比较多。总的来说,大学生会更加关注一点,中学生关注度没那么高,也可能与他的经济来源有关系。”

学生暑期整形潮 何种项目最合适

对于适合学生暑期整形的项目,曹孟君教授说,学生暑期整形,首先就是要看年龄。像鼻子、下巴,是会随着年龄增长的,如果不够十八岁过早地去做手术,会影响他的正常发育。所以说要做鼻子,下巴,还有隆胸这些,最好成年以后再做。但是双眼皮就没有限制,因为双眼皮很简单,要么埋个线,要么切开一下,随着年龄的增大,它没有多大的影响。

学生暑期整形潮 如何挑选医院和医生

在暑期要整形,绝对避免不了挑选医院和医生,那应该如何挑选呢?曹孟君教授建议各位学生:选医院时,需要考察是否是合法的医疗机构;选择医生时,需要了解自己所做的项目是不是他的强项,并且还可以留意一下,那个医生已经做过的一些求美者手术后的效果到底怎么样,这样才更有保障。

学生暑期整形潮 到韩国整形好不好

随着韩流文化的入侵,不少学生在整形的时候喜欢追求韩式整形或者直接到韩国整形,曹孟君教授认为,韩国和中国在整形美容上的发展,基本上是同步的,也只有三四十年的历史。但一个人到韩国以后,语言又不通,跟医生很难表达自己要求的目的,而且没有保障。曹孟君教授说,“韩国也有好医生,这是事实,那中国也有好医生。韩国的医生不是个个都很好的,特别现在中国,他们是在韩国找不到饭碗,才跑到中国来,打着韩国人的旗号,所以做坏的手术就会更多。前段时间,北京就有报道,全北京市,就只有两个韩国医生注册了。”曹孟君教授认为做手术应该慎重,最起码在一个合法的医疗单位,有资质的医生进行,这样就更有保障。

学生暑期整形潮 选择微整形需注意哪些

微整形在现在整形界中很受捧,但曹孟君教授提醒,“微整形是有适应症的,一些微整形需要注射到体内,然后塑形,出来的效果不一定达到你想像当中的要求。很多小的美容机构或非法医疗机构都在使用这种廉价的注射物质,所以不要贪图便宜,出了问题就后悔莫及了。”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暑期整形优惠:激光治疗学生八折

暑期将至,学生们又将迎来解决皮肤问题的最佳时期,为满足广大学生对美的追求,以光洁亮丽的健康肌肤迎接人生新的挑战,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华……详细>>

暑期整形如何挑选好医院

炎热的夏天即将来临,这也预示着暑期的到来,对于教育行业的人以及学生来说,暑期意味着有很长一段的休息时间,很多人希望通过这样一段休息期来做……详细>>

学生暑期整形“变脸” 掷万元不眨眼

虽然暑假渐渐接近尾声,但是记者从各大医院整形门诊及整形医院了解到,学生整形潮依然高温不减,不少大一新生希望搭乘末班车。详细>>

暑期整形医院手术量增五成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颜值重视程度不断的提高,每逢暑假、寒假,整形医院或是整形门诊总会聚集大批年轻的求美者,他们大多是学生,希望通过假期改变……详细>>

暑期整形旺季 美容慎防4大陷阱

高考成绩公布之后,一心只等着上大学的18岁姑娘申芒终于做了一件自己一直想做的事儿——割双眼皮。详细>>

  • 樊韵平

  • 李军政

  • 杨琼

  • 张宏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