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电波美容 > 正文

三种拉皮术方案 告别面部松弛

2014-07-18 07:35:12  来源:东方虹    转载

人们说,岁月是不可逆的,时间走了就是走了,无法回头,面部衰老也是这样。就目前来说,解决面部松弛最有效的方法,要数拉皮术了。拉皮术虽然无法违背人体衰老的自然规律,却可以在视觉上让人的面部皮肤年轻化,且能维持5到10年。

拉皮术是在人体生长的自然规律基础上,通过医疗技术帮助爱美人士做的一种视觉上的改善。当人衰老到一定程度,注射填充、光学美肤等微整形手段无法见效时,拉皮术则显示出了它的优势。

拉皮术适应症

1、面颈部肌肉紧实度、皮肤弹性缺乏

2、口鼻周围褶皱变深

3、面颈部皱纹加深

4、面容憔悴

5、下巴轮廓感消失、颈部松垂

同其他任何美容项目一样,拉皮术也是根据求美者的面部松弛情况对症下药,设计出符合求美者的拉皮术方案。就拉皮范围大小而言,拉皮术可分为下述三种。

1、标准的面部拉皮术

标准的面部拉皮术也叫做“全面部拉皮手术”,创伤性最大,适用于上述5种衰老特征都有的人群。标准面部拉皮手术切口位于耳周和发际线内,通过去除多余皮肤、拉紧面颈部肌肉及结缔组织,可全方位处理面颈衰老问题。如果需要去除多余脂肪、紧致颈部皮肤,可能还要在下巴处作小切口。

2、迷你面部拉皮术

如果你的主要问题是皮肤紧实度和皮肤弹性的轻度丢失,而且面容憔悴,那么迷你面部拉皮术会是最合适的选择。迷你面部拉皮术用于改善轻度衰老迹象,对颈部或肌肉组织效果不大。由于切口比标准面部拉皮术的短,迷你拉皮术的恢复期也更短,适用于较年轻且皮肤轻度松弛的求美者。

3、短疤痕面部拉皮术

短疤痕面部拉皮术由迷你面部拉皮术变化而来,专业名称为“小切口颅部悬吊面部提升术”(MACS),适用于皮肤中度松弛的求美者。它只能处理面部衰老问题,不涉及颈部,而且只垂直方向提升面部,不向后延伸,疤痕较短、创伤较小。

上述三种面部拉皮术虽然范围有大有小,但是都是经过剥离皮肤和附带组织并提紧,来实现紧实肌肤消除皱纹的,都是创伤性较大的手术。因此在术前,求美者要和专业医生充分沟通,制定出合适的拉皮术方案,以保证手术获得最佳效果。

小编寄语:拉皮术确实能让人的面部在一定时间内从50岁变成30岁,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人可以抵抗衰老。如果真想让衰老慢一点到来,小编建议爱美的大家平常好好休息、呵护身体,让身体强健起来才是最健康的抗衰老之道。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拉皮术创伤大 细数三种面部拉皮术

人们说,岁月是不可逆的,时间走了就是走了,无法回头,面部衰老也是这样。就目前来说,解决面部松弛最有效的方法,要数拉皮术了。拉皮术虽然无法……详细>>

面部松弛 三种拉皮术对症下药

人们说,岁月是不可逆的,时间走了就是走了,无法回头,面部衰老也是这样。就目前来说,解决面部松弛最有效的方法,要数拉皮术了。拉皮术虽然无法……详细>>

研究称面部拉皮可年轻三岁

注射除皱是时下较受追捧的时尚年轻化方式,而面部拉皮手术虽然经典,却也算得上是除皱大手笔。那么,一次价格不菲的拉皮手术究竟能让我们年轻多少……详细>>

对症下药 拉皮手术的三个方案

人们说,岁月是不可逆的,时间走了就是走了,无法回头,面部衰老也是这样。就目前来说,解决面部松弛最有效的方法,要数拉皮术了。拉皮术虽然无法……详细>>

面部拉皮手术前要注意什么?

过了30岁的人,要从脸上找回失去的青春,可以选择全面部除皱术,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大拉皮”手术,从而达到将皱纹展平、增加皮肤弹性、改善皮……详细>>

  • 覃承诃

  • 张志文

  • 李涛

  • 陈江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