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潮流整形 > 正文

抵御“史上最难就业季“ 从变美自己开始

2014-07-07 18:14:52      家庭医生在线

毕业季来临,大学毕业生即将为求职而拼搏。除了学历、能力等硬指标外,有统计显示,“好看的人”在招聘中被录用的机会高于“普通人”的2至5倍,“好看的人”平均工资高出“普通人”12%到16%;心理学研究表明,人际沟通影响力产生的最大因素是视觉(即形象),占比55%,远高于语言的7%和语调的38%。容貌成为职场中的软实力,容貌歧视也成了部分毕业生的心理负担。那被称为“史上最难就业季“的2014年,毕业生们如何突围而出呢?

据相关统计,今年6月份,整形门诊中18到23岁年龄段的人群比例最高,达到35%,而按往年经验,到7月份暑假正式开始,18到23岁年龄段人数还会攀升到42%的比例。据现场了解,不少是高考后家长带着孩子来咨询整形的。

暑期学生求美需求加大,广州一家美容医疗机构设立了百万造美基金,开展“2014校园天使变美计“活动,公开招募学生求美案例,提供全项目、全免费的造美方案援助,帮助即将进入职场前的莘莘学子,完成美丽升级,赢得美丽未来。

同时,其为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学毕业生们,献上祝福和美容赞助。2014年6月25日晚,“美莱之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14届毕业晚会,在大学城广外校区举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仲伟合、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郭光华、其美容医疗机构的总经理林伟胜、总经理助理王磊,以及新闻学院的应届毕业生、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师弟师妹,一起参与了晚会。晚会中,同学们热情四射的舞蹈、温馨感人的合唱,以及笑点频频的互动游戏,博得台下师生阵阵的热烈掌声,现场充满了活力奔放的青春气息和恋恋不舍的离别情怀。

节目由男生领衔的激情热舞为晚会拉开了序幕。


广告班的同学坐到台前和台下同学亲密对唱。


《对对碰》游戏中一对“男闺蜜”最默契,听指令做动作的相似度之高令台下爆笑频频。


互动环节“微信上墙”,同学们向指定账号发送微信,就能在大屏幕看到自己的发言:有同学间和师弟师妹的祝福话语,有开心时刻的回忆及“爆料”,还有同学们对其的感谢。

总经理助理王磊先生为抽奖获奖同学颁奖,奖品是由其医疗机构提供的2000元代金券和玻尿酸润白体验一份。全场最大奖由这位穿橘色裙子的美丽女生获得,总经理林伟胜先生为她颁发由广州美莱提供的3000元代金券和玻尿酸礼盒一个。

离别时刻总是来得太快,节目的最后大家一起上台高歌一曲,为四年的同窗友谊和青葱岁月献上美好的祝愿!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史上5大最美变性人(图)

1.中国第一变性网络女主播:详细>>

周惠回应整容传闻 称自己是自然变美

多年前,一首《约定》红遍大江南北,但是却红歌不红人,主唱人周惠在沉寂多年之后再度出发,发行自己的第二张专辑《自己的房间》。在大家都疑惑周……详细>>

整容好就业?天津某医院开就业整形专场

颜值到底有多重要?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很多人都再清楚不过了,虽说不是什么都看脸,但如果颜值高,不管是就业还是择偶,似乎一切都来得更容易一些……详细>>

改脸型变V脸 注意4点让自己安全变美

目前,女性都追求瓜子脸、鹅蛋脸,改脸型手术自然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手术之一,但是改脸型手术是一项创伤较大的手术,稍有不当,有可能会变美不成反……详细>>

史上最年青的变性人——8岁美籍男童

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