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脸型不对称该如何改善?

2014-07-09 09:42:50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前段时间网络上有位摄影师把同一个人左右脸经过镜面处理得到了两张不一样的脸,这说明了大部分人的脸型都有轻微的不对称。那为什么我们的脸型会不对称呢?脸型不对称该如何改善?本文为你揭晓。

脸型不对称的原因:

1、发育性面部不对称。最常见的是由于不良咀嚼习惯、睡眠习惯或者牙齿畸形导致的面部发育不对称。

2、遗传性面部不对称畸形。

3、外伤性的面部不对称畸形。严重外伤导致面部皮下脂肪组织坏死或者面部骨骼骨折没有及时复位治疗。

4、面部肿瘤切除后畸形。

5、不明原因的半侧面部萎缩症。

脸型不对称怎么办?

面部有轻微不对称是正常的,一般不需要调整。轻度面部不对称,现在可以采用脂肪移植,配合瘦脸针等微创的方法来矫正。中重度不对称可以采用骨移植或假体植入结合软组织移植。

小编寄语:每个人的脸型都会有稍许的不对称,爱美朋友不必太在意,如果真的觉得左右脸的不对称已经影响到面部的美观,那可以尝试上述的建议来矫正。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型不对称一定要磨骨吗?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玩过左脸镜像和右脸镜像的游戏,就是把每个人的左右两边脸各自镜像复制到另一边,通过这个游戏,大家可以发现,其实每个人的脸不……详细>>

胸部不对称 如何矫正治疗?

完美的胸型是丰满挺拔的,它能提升女性的魅力,然而,现实生活中却也有很多女性朋友的胸部大小不一样。胸部不对称会影响女性的整体形象,很多女性……详细>>

左右脸为什么会不对称?脸部不对称如何矫正?

我们正常的人类都有两只眼睛,两只耳朵,照理说我们的脸是对称的。但是如果把脸分成两半,我们会发现,绝大部分人的脸部都是不一样的。也许大家会……详细>>

胸部不对称该怎么办?

女性乳房,往大的说哺育了人类文明,往小的说它关乎每个女性的美丽。虽然对乳房形态大小的喜好是见仁见智的事儿,但双侧乳房对称却是公认的审美标……详细>>

注射瘦脸针会不会造成脸部不对称

瘦脸针的瘦脸是利用特殊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瘦小脸庞的功效。肉毒素瘦脸针也不像传统手术……详细>>

  • 李新华

  • 吴补领

  • 于丽娜

  • 房付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