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脸上皱纹怎么办?4种方法让皮肤焕发新生

2014-06-26 08:47:11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岁月的流逝,皮肤出现了岁月的痕迹,渐渐长上了皱纹。而皱纹是爱美者的一大天敌,除皱成了他们的一大功课,除皱的方法和效果也成了他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下面,小编就给各位爱美者介绍几种除皱的方法,让皮肤焕发新生。

除皱的方法一:肉毒毒素除皱

肉毒素除皱是通过注射肉毒毒素来抑制乙酰胆碱的释放,阻断神经肌肉的传导,导致肌肉松弛性麻痹,抑制肌肉的收缩,从而达到除皱的目的。肉毒毒素除皱的方法创伤较少,对于动力性的皱纹有很好的效果。

除皱的方法二:激光除皱

激光除皱是应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的作用,消除那些不平整的皮肤表皮层,刺激真皮层胶原纤维的再生和重塑,能够达到减轻皱纹和去除皱纹的目的。激光除皱主要改善细小的皱纹,对于治疗细纹非常有效。

除皱的方法三:自体脂肪除皱

自体脂肪除皱通过注射经过处理后的自身脂肪颗粒,可以减轻或消除面部皱纹,使面部重新年轻。自体脂肪除皱对于那些面部、颈部的皮肤萎缩和凹陷型的皱纹有较好的疗效。

除皱的方法四:拉皮除皱

拉皮除皱是在全面部和颈部皮下的脂肪层进行分离的单纯性皮肤提紧切除,能够很好改善面部和颈部皮肤皱褶较多的情况,同时改善皮肤松弛的情况。

除了上述的这些除皱的方法外,还有一些日常的除皱小妙招。

1、按摩除皱

可以用手指交叉的方法从上到下按摩眼角,可帮助眼角除皱;顺着额头从下往上按摩,能够消除额头的皱纹。

2、猪蹄除皱

将猪蹄洗净后煮成膏状,晚上睡觉时涂于面部,第二天早上再洗干净,能够起到明显的除皱效果。

3、自制面膜除皱

可以利用丝瓜、香蕉、西瓜皮、西红柿等瓜果制作面膜,能够减少面部的皱纹。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上皱纹多如何是好?这6种方法可帮你抚平皱纹!

随着年龄增长之后,皱纹会在不知不觉间爬上我们的脸部,相信每一个人都不希望脸部出现皱纹。而皱纹的出现会让人显得特别老,所以很多人就会想尽各……详细>>

脸上长皱纹怎么祛除?用这些方法可让皱纹快速逃跑

皱纹的出现是在宣布你青春的告捷,但是没有人会那么轻易的去妥协,所以大家都奔波在抗皱的路上。其实想要除掉面部上的皱纹,或者说想要让脸上的皱……详细>>

最怕脸上有皱纹 送你6种非手术方法来除皱

随着年龄增长,脸部皮肤会松弛下垂,若通过药物和物理方法治疗无效时,可通过非除皱手术方法来保持脸部年轻化,不妨来了解一下。详细>>

眼睛有皱纹怎么办 4招轻松抚平皱纹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眼睛有皱纹是件无法忍受的事情。女人只要一过25岁,皮肤就会变差,眼部皱纹逐渐出现,显现出衰老的现象。相信每个女性都希……详细>>

脸上皱纹越来越多咋办

女性到了一定年纪,脸上的皱纹会越来越多,这让她们看起来衰老了不少。那么女性脸上皱纹多怎么办呢?想要了解更多的话,请往下看。详细>>

  • 张志文

  • 李涛

  • 陈江海

  • 覃承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