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激光去痘疤多少钱

2014-06-24 06:50:56      家庭医生在线

大家都知道痘疤会影响我们的外观,还会给患者的心灵上带上创伤,去掉脸上的痘疤是广大患者最想做的事,如今整形美容技术的迅速发展,不断强大,激光去痘疤是一种微创的焕肤技术,激光去痘疤可以帮助大家完美的去痘疤。那么,激光去痘疤多少钱?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下面就让专业的整形专家为大家详细解答。

激光去痘疤多少钱?

在了解激光去痘疤的价格之前,我们先了解激光去痘疤是什么。激光去痘疤,它的光斑由很多微米级小颗粒组成,当激光光束作用于皮肤较深层组织时,能刺激真皮胶原纤维母细胞活化,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并使皮肤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恢复弹性,从而达到修复痘疤的目的。且未受光斑作用的正常肌肤能帮助疤痕愈合,并且在很大程度上预防皮肤感染。由于皮肤中胶原蛋白含量增加,皱纹也被一同抚平。尤其对于难以祛除的细小皱纹效果颇佳,一些爱美人士接受治疗后,眼部、法令纹、下颌沟细纹等大大改善。

激光去痘疤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踪迹恢复平整,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从而使祛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青春痘的治疗更具完美。激光治疗能够轻松祛痘,不留踪迹,不必担心会留下痘疤痘印。

激光去痘疤的价格与很多因素有关:

一、激光去痘疤多少钱与痘疤的多少有关,因为各人痘印的深浅程度不同,有人只是淡淡的,有的则是很深,这也是影响激光去痘疤价格的重要因素。

二、激光去痘疤多少钱与地区有关,因为各个地区的发达程度不同,物质消费水平也不同,因此在制定价格时有一定的差别。

三、激光去痘疤多少钱与医院有关,因为各个地区的发达程度不尽相同,物质消费水平也不一样,所以在制定价格时有一定的差别。

四、激光去痘疤多少钱与所用药物有关,因为在治疗中,各种不同的手术使用的药物也是有很大差别的,因此也会对手术的价格产生一定的影响。

激光去痘疤多少钱?通过以上整形专家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激光去痘疤多少钱多多少少有了大概的了解。激光去痘疤的价格具体的情况具体分析,如果您想要通过激光去痘疤的话,为了我们的治疗效果和人身安全,请一定要到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正规的整形医院可以保证我们想要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去痘疤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好不容易将痘痘治愈了,以为可以松口气了,却发现事情还没结束,祛除痘痘遗留的“洼地”还等着我们去修整。想要通过激光彻底治疗痘疤,做好激光去……详细>>

激光去痘印痘疤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激光去痘印痘疤的注意事项是什么?青春是值得每个女孩珍藏的,但是痘印却不是所有挚爱青春的想拥有。痘印和痘疤是很多青春痘患者心头永远的痛。……详细>>

去疤痕的方法 激光去痘疤的三大优势

对于爱美人士来说,痘疤跟痘痘一样让人深恶痛绝,同样会破坏面部的整体美感,去除痘疤刻不容缓。对此专家称,激光去痘疤的优点很多,具有安全性强……详细>>

激光去痣去痘疤 不知道这些你OUT了

任何整形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只有做好充足准备以及正确的术后护理,才能最大程度地接近完美,做到成功。以激光去痘疤和激光去痣这两项热门的激……详细>>

激光去痘疤 不可不知的5个副作用

长过痘痘的人大部分都会有痘印、痘疤的烦恼。好不容易将痘痘消灭掉了,但是痘痘留下的后遗症也颇让人费神。作为去痘疤技术的一种,激光去痘疤适用……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