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如何让私处嫩红 教你3招

2014-07-10 09:09:40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女性结婚后,随着性生活的增多和生完孩子后的影响,私处变得越来越黑,这严重的影响到夫妻之间的性生活,并且让很多男性开始嫌弃自己,因此为了保障婚姻,保障性福生活,很多女性往往都会选择私处嫩红。那么,如何让私处还原嫩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介绍吧!

1、优先选择原装进口产品

私处美白嫩红产品哪个好?首先就看它的原产地,一般来说,国外生产的就更好一些。这方面我想大家应该都比较认同的,我们的化妆品都喜欢用进口的,就是因为品质上确实要比国产的更好一些,毕竟国外的生产技术要比国内先进。特别是私处美白嫩红这样的产品,还是国外起步较早,技术工艺更成熟一些。

2、优先选择PH值弱酸性的产品

私处美白嫩红产品哪个好?还要看它的PH值。对于女人的私处来说,这一点非常重要。甚至说,安全性比产品的效果更重要。效果不好,大不了就维持原状,再换个产品就是了。可要是一旦产品的安全性有问题,那后果就严重了。那如何来判断一种私处美白产品的安全性呢?其实也不难,看它的PH只就行了(PH值,就是酸碱度)。健康女性私处是弱酸性的,PH值在4-5.5之间,所以越接近这个范围数值的产品,安全性就越高。

要是再说得具体些,像现在常见的香皂和酵素晶体,美白效果都挺不错的,但用在私处就不合适,主要原因就是它们的PH值高于7,这是典型的弱碱性。这个东西用在乳房等其他部位都可以,但要是用在我们最隐秘的私处,就会伤害私处的健康环境,容易导致妇科疾病哦。

至于如何检测PH值,也不难,可以自己在网上购买PH试纸。溶液直接滴上去,固体的话用,切下一小块,并在水中溶解,然后滴在试纸上。过会儿后,对照着PH值表,观其颜色,与PH值表上最接近的颜色值就是测试品的PH值。这种方式可能会很大误差,但是绝对可以判断出产品是碱性还是酸性。高于7的,就是碱性,低于7的就是酸性。

3、优先选择天然修复私处美白产品

私处美白嫩红产品哪个好?最后就是看它的核心成分了。现在有些心急的女性朋友喜欢使用色素类的产品来私处美白,有的还不惜重金去做私处漂红手术。这些方式确实见效很快,但对于我们女性最重要的私处来说,却并不太适合,因为我们的私处很娇嫩,经不起这样折腾。色素的主要成分基本就是颜料,对私处有不小的伤害。手术就更不用说了,物理创伤比较大。所以说,私处美白不能操之过急,决不能以牺牲健康为代价。最好是使用天然修复的方式来慢慢消除私处的黑色素。

关于私处嫩红的介绍,相信女性朋友们对此已经了解了,建议女性朋友们不要因为害羞就盲目的选择产品,尤其是一些小广告上的产品,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让私处美白嫩红

首先就看它的原产地,一般来说,国外生产的就更好一些。这方面我想大家应该都比较认同的,我们的化妆品都喜欢用进口的,就是因为品质上确实要比国……详细>>

女性私处如何美白 保养阴道有8大妙招

很多爱美的女孩子都比较在意私处的颜色,觉得私处颜色黑黑的很不美观,所以,很想让自己的私处变得粉嫩,这就要求使用一些淡化私处黑色素的窍门来……详细>>

女性私处为什么会发黑?私处漂红要怎么做?

私处发黑其实是一种很常见的状态,但是有的女性为了更好的维持自己完美体态,并且避免这种私处发黑的状态影响性生活质量,就会想要通过更有效的办……详细>>

私处整形靠谱吗?私处整形要注意哪些事项?

有很多的女性会去医院选择做私处整形的手术,比如处女膜的修复、阴道紧缩术等,由于女性的生理结构是比较特殊的,做手术时容易给心理和生理上带来……详细>>

阴道紧缩手术 3招教你如何规避风险

阴道紧缩手术就是针对女性阴道生理变化,为提高夫妻性生活质量及治疗尿道、膀胱及直肠膨出而设计的一种妇科整形手术。当适当的锻炼也无法弥补这个……详细>>

  • 陈江海

  • 覃承诃

  • 张志文

  • 李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