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嫩肤后的保养要重视哪些事项

2014-06-24 07:45:00      家庭医生在线

光子嫩肤后的保养要重视哪些事项?拥有白皙的皮肤是每个人的梦想,尤其是对于女性朋友们而言,目前市场上嫩肤的产品很多,其中光子嫩肤就是受到很多相信和追棒的,是很多女性朋友们的选择,但是手术后的保养更加的重要。那么,光子嫩肤后的保养要重视哪些事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介绍吧!

1、光子嫩肤后的第1-3天:

这个阶段由于刚进行完光子嫩肤治疗,皮肤可能会出现红肿、疼痛现象,这是由于光波对皮肤造成的刺激引起的。这个阶段要注意皮肤的镇静,加快受伤皮肤的恢复。对于皮肤很敏感的爱美者,可以在术前与医生进行沟通,采取相应的预防措施。

2、光子嫩肤后的第4-6天:

这个阶段伤口开始结痂,但是由于结的痂过于干硬,会有痒痒的感觉,这时候可以在伤口上敷一些药妆喷雾或是晒后修护啫喱,还可以应用适量的保湿品,但是不要使用乳霜,以免伤口愈合延缓。

3、治疗后的第7-14天:

前两个阶段皮肤在恢复,所以不能清洁皮肤,会造成短期内肤质变差。到了这个时期可以需要做的就是清洁和深度保湿,尽量选择膏状保湿面膜可以去除死皮。但是要小心不要抠痂,不要拉扯伤口。

另外手术后要重视这些:

首先,光子嫩肤后最忌讳用偏酸或含酒精的产品,如磨砂去角质、酵素去角质、果酸、酸性维生素、果酸、水杨酸等等,都不可以使用。而应该用例如含有胶原蛋白、细胞生长因子等等的保养品,能够有利于伤口组织的再生。

其次就是在进行光子嫩肤后,你还会经历一个比较尴尬的过渡期。那就是伤口的颜色明显,返黑或红,特别是在正午时分,会显得脸上花花的,你可以在彻底痊愈后,使用一些含有维C、Q10的产品,能够缩短这一时期。还有,光子嫩肤做完后一定要注意防紫外线,而且不要在阳光下暴晒。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就是关于“光子嫩肤后的保养要重视哪些事项”的相关介绍,目前正是炎热夏季的时候,希望人们重视这些,让自己的美丽绽放,做一个自信有魅力的女人!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嫩肤是什么? 光子嫩肤后的保养注意什么?

光子嫩肤是现在运用率比较高的一种整形美容手段,主要是可以把女性脸上暗淡的皮肤重置,让皮肤重新拥有白皙透亮的肤质,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详细>>

光子嫩肤后怎么保养?

前两个阶段皮肤在恢复,所以不能清洁皮肤,会造成短期内肤质变差。到了这个时期可以需要做的就是清洁和深度保湿,最好选择膏状保湿面膜可以去除死……详细>>

光子嫩肤后的保养 短期与长期保养

光子嫩肤后最忌讳用偏酸或含酒精的产品,如磨砂去角质、酵素去角质、果酸、酸性维生素、果酸、水杨酸等等,都不可以使用。详细>>

光子嫩肤后怎么保养

这个阶段由于刚进行完光子嫩肤治疗,皮肤可能会出现红肿、疼痛现象,这是由于光波对皮肤造成的刺激引起的。这个阶段要注意皮肤的镇静,加快受伤皮……详细>>

光子嫩肤后怎么保养

秋冬是做光子嫩肤的黄金季节,因为这个时候日晒减少,而做完光子嫩肤,最重要的防护工作就是防晒。如果这时候做了光子嫩肤,要好了术后护理工作,……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