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Botox除皱 守护美丽容颜

2014-06-20 08:11:03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其实,现在除皱的方法有很多,其中,Botox注射除皱是目前人们除皱美肤最受欢迎的项目之一。

整形专家指出:Botox除皱术可以使形成皱纹的浅表肌张力减弱或松驰,从而使面部看上去光泽、润滑,显得更加年轻、靓丽。

它是一种全新理念的面部年轻化技术,它见效快,操作过程短,并且可以避免恢复期过长的弊端,手术区域仅有轻微的肿胀,术后第二天就可以恢复正常工作。这种技术比传统面部除皱技术更先进,可以一举达到"五无"效果(无皱纹、无眼袋、无黑眼圈、无皮肤松垂、无鼻唇沟)。特别是专家结合人工韧带提升术,有效地与皮肤软组织镶嵌,确切地提升、充填、矫正,效果更持久。

整形Botox除皱优势

1、不开刀不手术,无创伤:注射后无创伤、无痕迹,曲线柔和、效果自然。

2、快速见效,随做随走:注射仅需10分钟,24小时内开始见效。

3、无恢复期,不影响工作: 注射后不需按摩和特殊护理,丝毫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4、紧致皮肤,收缩肌肉:阻断神经末梢与肌肉之间的传导,放松肌肉、紧致皮肤。

皱纹是很多人都非常关注的一个话题,也是美丽最大的障碍者,会直接影响到人们容貌美观,因此,很多人都希望有一种好的、有效的办法来去除脸上的皱纹,现在,Botox除皱术就可以帮助人们是实现美丽梦想。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botox注射除皱术哪些人不适合

botox注射除皱术哪些人不适合?只要是对整形美容有些了解的人都知道BOTOX除了可以抗衰老意外,还可以瘦脸,那么是不是说有人都适合B……详细>>

botox注射除皱价格是多少

botox注射除皱价格是多少?Botox注射除皱是爱美人士在生活中最常选择的一项除皱方式Botox注射除皱可以快速有效的达到除皱效果。……详细>>

botox注射除皱术怎么样?

botox注射除皱术怎么样?由于对于在当下的整形美容技术来说,BOTOX注射除皱术是一种较为单纯的手术拉皮除皱术,由于爱美人士对美丽的热……详细>>

botox注射除皱 恢复肌肤弹性

对于是否步入大龄,起皱纹就是最好的证明,如今大龄女性不仅愁嫁,困扰她们的还是慢慢老化的肌肤。老化的角质层代谢不平衡,会使肤色暗沉,肤纹粗……详细>>

肉毒素除皱 焕发美丽容颜

肌肤的保养是婚后忙碌女性最轻易忽略的,也正因为如此,导致肌肤衰老变得特别快。肉毒素是目前非常流行的除皱方法,肉毒素除皱效果相信大家都有所……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