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嫩肤会反弹吗?

2014-07-17 09:41:54      家庭医生在线

应对脸上出现的皱纹、色斑等皮肤问题,不少人会通过化妆的方式来进行掩盖,虽然化妆可以掩盖这些瑕疵,但是毕竟治标不治本,而且长期使用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应对这些烦人的皮肤问题,光子嫩肤是一种比较快速的方法,很多人担心光子嫩肤一段时间后又会开始一系列的皮肤问题。那么光子嫩肤会反弹吗?接下来将针对这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介绍。

光子嫩肤会反弹吗?光子嫩肤是一项无创性皮肤医疗技术,它的全面性工效能从基底层改善肤质、减退皱纹、祛除色斑、收缩毛孔、美白肌肤,一次疗程即时拥有紧致亮丽的肌肤,不会对皮肤有任何损伤,且不会反弹。

但是皮肤是一个有着自身循环更新周期的系统,是会随着周围的环境产生变化的,光子嫩肤治疗只能让皮肤恢复到一个比较健康的状态,而无法阻止皮肤的自我更新以及受到外部环境的影响。所以说进行光子嫩肤并不是终生的,它是有一定的时间的限制的,因此在进行光子嫩肤时,大家不要以为一次或者几次治疗之后就可以高枕无忧了。

如果想要保持这种健康的皮肤状况,则需要在日常生活中配合以完善的护理,这样才能阻止皮肤受到过多的外界影响,从而能够长期维持健康细嫩的良好状态。光子嫩肤是穿透皮肤,治疗皮肤深部的病变,并使深部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恢复弹性。专家建议在治疗期间实施皮肤调理,有助于皮肤的新陈代谢,恢复年轻光采。但是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护肤产品,停滞使用所有的功能性化妆品,禁止使用各种化学剥脱性治疗,禁止皮肤磨削和使用磨砂洗面奶等。

另外,需要提醒求美者的是,并是不所有的人都似乎这种手术,由于人体个体是有非常大的差异的,对光过敏、局部和全身有炎症、免疫系统缺陷、疤痕体质、近期内使用过光过敏药物、孕妇、血凝不正常和正在使用阿司匹林或抗氧化剂的人,一般不适合做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会反弹吗?相信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大家已经有所了解。由以上内容可知,光子嫩肤不是终身的,因此大家不可抱着一劳永逸的态度去进行光子嫩肤,而且光子嫩肤是有一定的适用人群的,大家应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嫩肤效果会反弹吗

光子嫩肤反弹吗?选择任何一种美容方法之前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术后的效果问题,目前光子嫩肤技术是解决肌肤瑕疵问题比较好的一种方法。光子嫩肤技……详细>>

光子嫩肤会反弹吗

随着年龄的增长,脸部皮肤不出现一点瑕疵皱纹,是骗人的。关键是看我们怎么去维持和保养。之所以很多爱美者都选择做激光嫩肤美容,就是因为其美肤……详细>>

光子嫩肤会反弹吗?

应对这些烦人的皮肤问题,光子嫩肤是一种比较快速的方法,很多人担心光子嫩肤一段时间后又会开始一系列的皮肤问题。那么光子嫩肤会反弹吗?接下来……详细>>

光子嫩肤后反弹吗?

光子嫩肤是一项无创性皮肤医疗技术,它的全面性功效能从基底层改善肤质、减退皱纹、祛除色斑、收缩毛孔、美白肌肤,一次疗程即时拥有紧致亮丽的肌……详细>>

光子嫩肤祛斑反弹

光子嫩肤是近5年发展起来的一种带有美容性治疗的技术,可以说是脱毛的孪生兄弟。其快速美白嫩肤的功效很大程度地适应了当今快节奏的生活。但是很……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