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射频去眼袋多少钱?

2014-07-24 07:30:51      家庭医生在线

生活中有不少人虽然生活饮食与作息正常,但是依旧有眼袋。两大大大的眼袋,让整个人看起来很没精神。如果长了眼袋不管的话,长时间下去还可能对视力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为了大家的面容及健康,一定要及早想方法去除大大的眼袋。射频去眼袋是目前应用比较多的去眼袋的方法,很多人对射频去眼袋的价格比较关心。那么射频去眼袋多少钱?接下来将针对这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介绍。

眼袋的形成原因有很多种,遗传、熬夜、经常面对电脑等都可以使人过早的形成眼袋,眼袋不仅使人显得衰老、疲惫,严重的甚至影响视力。

对于眼袋的问题,手术和非手术祛除眼袋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不过很多爱美人士都比较喜欢射频去眼袋,射频去眼袋不仅可以免受手术的痛苦,而且对日常生活和工作等没有任何的影响,治疗后立即可以工作、洗脸、化妆等都是没有影响的,因此不少女性朋友对射频去眼袋都比较感兴趣。

射频去眼袋的原理主要是:使用真正的射频去眼袋,当温度达到摄氏45度至摄氏65度零介点,胶原质产生立即性收缩的同时,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的胶原质来填补收缩和流失胶原质的空缺,从而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恢复皮肤的弹性。当的射频能量作用于眼袋部位时,利用射频去眼袋能量直接穿透表皮到达皮下,会将细胞内的脂肪液化分解,射频去眼袋将多余的水份及毒素通过淋巴管排出体外,恢复肌肉和细胞的紧张,从而达到彻底祛除眼袋、眼脸浮肿及各种皱纹的效果。

射频去眼袋的优点是安全、不需要恢复时间、对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没有影响等,不过它的缺点就是有局限性,针对轻微的眼袋以及黑眼圈情况效果是非常显著的,不过对于由于衰老等造成的的眼袋下垂和脂肪膨出严重的眼袋情况,效果不是很好,一般针对有脂肪膨出并且伴随着下眼睑皮肤松弛的情况可以通过手术祛除眼袋的方式来达到彻底去除眼袋的目的。

应该有很多朋友对射频去眼袋的费用很感兴趣,那么射频去眼袋多少钱?去眼袋的费用,一般内路眼袋的费用是3600元左右,外路眼袋的费用是4500元左右,术前跟专家进行详细的咨询后,设计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去眼袋手术术后效果是立竿见影,对于下眼睑皮肤松弛的人来说恢复眼部年轻化的效果眼袋手术是最好的选择

射频去眼袋多少钱?相信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大家已经有所了解。费用虽然是影响射频去眼袋的一个因素,但是大家不能只考虑价格的因素,更多的应考虑手术的有效性与安全性方面的问题。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射频去眼袋效果怎么样?

眼袋是面部衰老的标记之一,同时眼袋也会影响人的整体气质和精神面貌,因此很多有眼袋的求美者都会希望去掉脸上的眼袋。去眼袋的方式有不少,近年……详细>>

射频去眼袋 赶走松弛眼袋

眼部的整形一直是整形项目的重点,尤其是我们随着年龄增长,就会出现了眼袋问题。那么如何才能有效去眼袋呢?时至今日,能够不开刀就解决的眼袋手……详细>>

射频去眼袋 赶走松动眼袋

眼袋整容术是一种外科手术,可以将松动的眼袋、过多的脂肪组织从眼睛下区域中移除,可以让眼睛周边恢复青春容颜。当然,时至今日,能够不开刀就解……详细>>

射频去眼袋效果好吗 去眼袋方法

眼袋是预示着我们衰老的标记,因此很多出现眼袋的爱美者都想通过射频的方法有效去眼袋。那么,射频去眼袋效果好吗?详细>>

去眼袋吸脂手术多少钱

去眼袋吸脂手术多少钱?眼袋的出现会使人显得更加衰老,目前有很多爱美人士选择吸脂去眼袋手术来解决这项难题。那么,吸脂去眼袋的价格是多少呢……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