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去眼袋手术要多少钱?

2014-06-23 08:57:30      家庭医生在线

  我们知道眼袋是正常人的一种生理变化。上了年龄的人多数都有。由于城市生活的多样化,睡眠不规律、工作压力大,有相当多的一部分人过早地出现了,而下垂的眼袋让人看起来疲惫,没有活力,就使人显现出“老相”,影响容貌。除此之外,个别严重者还产生一些并发症,如下睑外翻、下睑缘内翻倒睫、引起流泪、眼刺痛等不适。我们知道现在微整形有手术直接去眼袋,那么去眼袋手术要多少钱?

  眼袋通常有哪些形态:

  (1)皮肤松驰型:眼睑皮肤松驰,形成皱纹,无眶隔脂肪突出和眼轮匝肌肥厚。

  (2)眶隔脂肪脱垂型:眶隔脂肪脱垂,在下睑造成向外膨突或袋状突出。

  (3)眼轮匝肌肥厚型:睑缘下方呈水平状隆起。

  (4)混合型:上述三种类型合并发生。

  去眼袋的手术方法:

  1、内吸法:

  内吸去眼袋的方法是眼部微创整形手术所常用的一种方法。这种内吸去眼袋的方法是通过眼内结膜切口入路将多余的脂肪切除,在外观上没有任何去除眼袋切除手术痕迹。同时内吸去眼袋的方法消肿也比较快更有利于手术恢复。

  内吸去眼袋方法手术的适用范围:主要是对35岁以下,皮肤没有明显松弛的年轻人。这类人群的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而形只需将多余的脂肪吸除,便可永久性的去眼袋了,永除烦恼。抽脂去眼袋之后的下眼睑皮肤将明显收敛,回复原来皮肤紧致的模样。恢复期一般5-7天。

  2、外切法:

  适用于由于眼睑皮肤以及眼轮匝肌的松弛而形成的眼袋。它是在离下眼睑睫毛缘2-3毫米的地方、平行于下眼睑的边缘切开皮肤,去除多余的眶膈脂肪、眼轮匝肌和松弛的下眼睑皮肤。术后加压包扎24小时,5天拆线,一周左右基本消除肿胀和淤血。刀口线完全恢复一般要3-6个月,切口很隐蔽,一般看不出来。

  3、创新复合法:

  创新复合整复法是一种有效改善脂肪囊疝出型眼袋整复法。去除多余脂肪,去除部分松弛的眼轮匝肌和筋膜组织达到去除眼袋的目的。5天后拆线,此方法简单省时,效果好,恢复快,效果维持稳定持久。

  去眼袋手术要多少钱?去眼袋手术的价格主要和以下几个因素有关:

  1.与求美者自身情况有关:去眼袋手术是根据求美者的要求,结合眼睛外形的客观条件、性别、年龄等,采用不同的手术方法,充分按照眼睑的动静态美感的要求,提高手术的美学效果而施行的。所以,去眼袋手术价格是因人而异的。

  2.与所选择的医院有关:好的正规的整形医院价格虽然会相对较高些,但是安全一定有保障,会最大程度的降低风险。而小诊所虽然比较便宜,但安全却不敢保证。所以,求美者一定要慎选。

  3.与所选择的医生有关:去眼袋术医师的水平对去眼袋价格也是有影响的。大多数的医疗机构的去眼袋手术医师都是普通医师完成的,他们不如专业眼部整形医师,去眼袋手术效果也会大打折扣。因此,医师的手术水平直接影响着去眼袋价格。

  去眼袋手术要多少钱?由此可见,不同的去眼袋手术价格是不同的,效果也是不同的,很多是因大家选择的方式而确定价格的,前提是千万不要去非正规整形医院,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接受正规的检查和治疗,这样才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眼袋吸脂手术多少钱

去眼袋吸脂手术多少钱?眼袋的出现会使人显得更加衰老,目前有很多爱美人士选择吸脂去眼袋手术来解决这项难题。那么,吸脂去眼袋的价格是多少呢……详细>>

做去眼袋手术多少钱呀?4因素影响

做去眼袋手术多少钱呀?水灵灵的双眼却顶着两个大大的眼袋,让整个人变得憔悴。很多爱美的女性会选择各种方法去除眼袋,选择方法的同时也会对比……详细>>

去眼袋手术需要多少钱呢

目前有很多人都想解决眼袋的问题,因为眼袋的出现让我们看上去都很衰老,那么怎么样才能解决这种问题呢,医疗美容中去眼袋手术的方法是不错的,但……详细>>

去眼袋吸脂手术需要花费多少钱

眼袋是衰老的标志之一,眼袋不仅影响了面部的美观,而且对还对生活和工作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因此很多人都希望可以将眼袋快速去除,摆脱眼袋带来……详细>>

去眼袋手术需要多少钱?费用与这3个因素有关

对于眼袋比较大的女性来说,这种情况是会影响到女性的面部美感的,毕竟过大的眼袋是会显得女性的眼睛黯淡无光且窄小的。因此,很多眼袋大的女性都……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