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点痣后留疤怎么办?

2014-06-09 09:31:12      家庭医生在线

脸上长了痣,不仅影响形象,而且还会影响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有很多人为了能够将痣去掉,用了各种方法,虽然将痣点掉了,但却留下了疤痕。于是有很多人问:点痣后留疤怎么办?针对这个问题,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点痣后留疤的解决办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点痣后留疤怎么办?

其实点痣后留疤多是因为患者选择的方法不正确或不注意术后护理造成的,还可能是因为患者属于疤痕体质导致的。那么,怎么才能避免点痣后留疤呢?有痣的人可以选择激光去痣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可以避免点痣后留疤。

第一,先了解激光点痣的方法及其原理:

专家指出,现在人们多使用的是激光点痣的方法,由于使用的是激光点射的方式,所以一般是不会留下疤痕的,但是任何手术都有意外的情况,也不能完全排除点痣后留疤的可能,关于点痣后留疤怎么办的问题来说,每位患者的详细情况是不同的,一般性的肤质可以经过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但是自身是疤痕性体质的肌肤,这种肤质留下的疤痕是很难除去的。除此之外,可以经过激光祛疤整形术的方法来治疗。

除去各种痣点,就可以再现光洁的肌肤,因而很多人都会进行点痣的治疗,而关于这种方法,人们最关照的就是点痣后留疤怎么办的问题,由于的疤痕对人们的美容有更大的影响,所以要及时的消除。

第二,自己在点痣后留疤怎么办?

点痣时,伤至皮肤真皮层而导致留疤,这种疤痕可经过较长慢慢恢复,平时多食蔬菜、水果、含维C的食品,少食色素食品,这对淡化疤痕有很大的帮助,而关于详细的点痣后留疤怎么办的问题,现在可以使用激光祛疤整形术的方式来治疗,一般激光祛疤整形术适合治疗细小的增生和萎缩性疤痕,如:外伤或手术后的疤痕、座疮后残留的凹陷性疤痕等。

第三,尽早到正规专业医院进行专业的祛疤,而用什么方法去疤,还是由专家根据你个人情况而定。激光去疤不能随便选择。

点痣的技术目前虽然很成熟,但还是有不少不法商家通过一些粗暴或者不专业的技术进行处理,这样受伤的往往是各大求美者,所以在选择治疗机构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

点痣后留疤怎么办?以上就是对点痣后留疤怎么办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清楚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点痣建议大家到专业整形美容医院去做激光点痣,这样不仅能保证效果,而且能够更让自己安心。患者除了选择正规专业医院治疗外,还应在生活中做好护理工作,才能确保去痣效果。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点痣后留疤应该怎么办?

点痣后留疤怎么办?有的求美者急于去掉脸上的痣,选择了一些非正规的医疗机构,点痣后留下难看的疤痕,很是苦恼.那么,点痣后留疤怎么办?详细>>

点痣会留疤吗 激光去痣7日见效

点痣会留疤吗?激光去痣是利用激光在瞬间爆发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达到去痣的目的……详细>>

点痣留疤怎么办

脸蛋上有痣,很多人都会想方设法解决,由于采取的解决方法不合理,虽然把痣去除了,但同时也在脸蛋上留下了疤痕问题。那么,点痣留疤怎么办?有些……详细>>

点痣会留疤吗?

其实我们脸上大部分的痣都是可以通过一定的方法祛除掉的,但是在选择祛除痣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院,否则如果处理不好,容易会在脸上留下非……详细>>

激光点痣留疤怎么办

点痣的方法有很多的,如药水,冷冻,激光等,而其中激光点痣是比较好的一种方法,深受很多求美者的欢迎,不过虽说它是一种先进的点痣方法,但如果……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郭庆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