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三个标准 看你是否适宜植发

2014-06-12 10:10:18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当我们的头发开始大面积地脱落的时候,我们也开始感到恐惧了。脱发是影响人们面貌的一大病症,植发可以帮助很多脱发患者解决问题。植发有比较持久的效果,可以让脱发的人重新拥有美丽的秀发,不过种植头发也有适应与不适应人群,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种植头发的适应和不适应人群有哪些。

适合种植头发的人群:

1、头发稀疏的人们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拥有浓密的头发,而头发稀疏的人们是可以通过植发手术完成自己的理想的,这种手术可以增加人们头发的密度。

2、由于疤痕而导致的缺发

很多人的头部都是由于外界的创伤而在头部留下疤痕,导致自己的疤痕处没有头发,这些人就可以通过植发手术进行修复,但是植发效果和疤痕的情况也有关系。

3、典型的脱发人群

现在的工作压力比较大,人们的生活结构不断的发生改变,很多人开始出现不同程度的脱发现象,而且男性患者较多,为了患者的健康以及外观,患者是可以通过植发技术来改善的。

4、3~5级的溢脂性脱发人群

很多人都具有头发过油或头皮屑过多的现象,如果人们一天不洗头,还可能有伴有臭味,而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现象也是越来越严重,严重时就会出现秃顶的现象,这时候人们可以通过植发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患者要在早期进行手术,如果到了7级左右的范围,植发手术也不能解决这个问题了。

不适合种植头发的人群

1、斑秃患者是不应该在短期内进行脱发植发手术的。斑秃现象会让患者十分的痛苦,很多人都想尽快解决这个问题,但是秃患者属于短暂的刺激性脱发,在不确定自己的头发还能不能长出的情况下,患者最好不要进行植发,以免造成浪费。

2、伤口刚刚愈合的烧伤烫伤的人们。这些人的皮下组织薄弱,血运受损严重,无法为毛囊健康生长提供环境和营养,所以进行植发手术,毛囊的成活率也是比较的低的,所以患者最好在一年以后伤口完全愈合以后在考虑自己到底还要不要进行植发。

3、处于大量脱发时期的人们。这时候人们应该选择药物治疗,而且脱发药物也是很多工薪阶层可以负担的起的。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大标准判断你是否适宜鼻头整形

鼻子对面部立体感的塑造非常关键,而鼻头的好看与否对鼻部的整体美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生活中不乏有因为鼻头过大而烦恼的人存在,幸而现在鼻头……详细>>

你是否适宜做鼻头缩小术?

鼻子对面部立体感的塑造非常关键,而鼻头的好看与否对鼻部的整体美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生活中不乏有因为鼻头过大而烦恼的人存在,幸而现在鼻头……详细>>

四种臀型 看你是否需要整形改善

目前,臀部整形方法主要有丰臀、提臀和吸脂瘦臀三种,如果你对自己的臀部不满意的话,可针对性的进行臀部整形。那么都有哪些臀形需要改善呢?本文……详细>>

三种方式植发助你告别脱发烦恼

有些人头发越来越少,年轻人掉头发非常严重,有些年纪轻轻就已经秃顶了。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呢?头发种植是解决脱发问题的最佳方法,能够很好的改……详细>>

植发后头发狂脱怎么办

植发,是现在比较先进的技术,也是解决脱发效果很好的,一旦我们出现了脱发,是完全可以通过这项技术来改善问题的,那么植发后多久进入狂脱期?详细>>

  • 郭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