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杜淳整容 对比今昔容貌差异大

2014-08-21 10:18:24      家庭医生在线

上个星期,天津卫视《中国足球梦》迎来了韩国之行的最后一期节目。在收官之战中,领队杜淳在节目中读亲笔信的画面,让一众观众印象深刻,纷纷表示:催泪功力了得。说起杜淳,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杜淳出演过很多作品,其中不少是比较有代表性的,比较受欢迎的,就是《北京青年》,让杜淳的人气又比之前上升了一大截。随着杜淳人气的高涨,各种各样的关于杜淳的传闻也接踵而来。那么杜淳整容过吗?接下来将针对这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介绍。

因为《北京青年》火了的杜淳,也被细心的网友发现了“整容”迹象。在杜淳饰演青年版汉武帝时,五官很“平整”嘛。

有网友说他的鼻子动过刀,早期还是宽鼻翼,鼻梁也很塌,今昔对比容貌差异太大,实在瞒不过网友。

杜淳在演技方面是值得称赞的,不管杜淳有没有整容,都不会影响到他的才能,粉丝们或许可以将更多的目光集中在杜淳的演技上。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严宽女友杜晓婷整容前照片曝光 丑女变天仙(组图)

严宽自1999年出道以来,备受人们关注。之后成功塑造了《大明王朝》里的明英宗,人气迅速攀升,当时被认为“内地四小生”。严宽虽然在演戏与唱……详细>>

杜嘉班纳逸蓝迷醉女士淡香水和杜嘉班纳逸蓝迷醉淡香水

创作灵感详细>>

大卫杜夫香水怎么样

大卫杜夫香水怎么样详细>>

大卫杜夫香水推荐

热带的异国海边,享受着阳光的沐浴,与木槿花徜徉的芬芳,那一袭清爽与绚丽的热带风情,你怎能错过?大卫杜夫香水,不管是男士淡香水,还是女士……详细>>

杜嘉班纳逸蓝迷情男女淡香水限量上市

创作灵感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