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女性怎么样瘦脸最快最有效

2014-12-23 06:26:29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女性怎么样瘦脸最快最有效?每个爱美人士都想自己有个完美的形象,可是肥肥的脸蛋让人们的梦想破灭,所以人们想要瘦脸,但是现在是效率社会,人们就想快速有效,那么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

女性怎么样瘦脸最快最有效?瘦脸的方法有以下几种常见的:

1、取颊脂垫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颊脂垫在两侧面颊部,表现为嘴巴两侧鼓鼓的,使同部轮廓不清晰、不分明,看上去不精致、不透气。脂肪垫肥大会引起颊部过度丰满,使脸丰满成圆形,颊脂垫摘除可使过于丰满的面颊变得平滑。手术在口内切口,手术简单创伤小,不影响正常生活,也不会留下痕迹。小小手术,便可得到面部大大改观的显著效果。术后面容精致,秀美。

2、下颌角整形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下颌角,俗称“腮帮子”的突出部分,女性脸型从侧面看呈男性化的下颌角,缺乏柔和、流畅的轮廓,使脸庞看上去过大。下颌角成形术是把方脸变瓜子脸最有效的整形手术。从解剖结构看,下颌部分由内而外是下颌骨、咀嚼肌、皮下脂肪、皮肤等组织,只要其中一种组织过分肥厚或发达,就会影响脸部轮廓,成为所谓的方脸、大饼脸或梯形脸。

如果是骨头的问题,采用磨削或截掉部分颌骨,便可拥有精致脸型。手术采用口内切口,脸面部不留任何疤痕。也有一部分人的脸形不漂亮,可能是局部脂肪堆积,或两侧肌肥厚,只要通过如注射BOTOX或面部吸脂,便可轻松拥有美丽小脸。

3、去咬肌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咬肌过于肥大会让下颌看起来很宽,不够柔美。咬肌为长方形肌肉,位于下颌骨升支外侧。咬肌肥大多见于遗传因素,也有些是与咀嚼习惯和饮食习惯有关,这些人咬紧牙时可见面部的耳朵下方突起明显,可触到较硬的咬肌,而且皮下脂肪不多。

这种类型的脸型可以采用咬肌切除或者注射肉毒素。由于咬肌的功能对维持生命存在和生活质量起有重要作用,所以去除咬肌应该以不影响或少影响咬肌功能为先决条件,而不应该以达到外形满意为主要目标。

4、面部吸脂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如果把面部皮下组织的脂肪颗粒比喻成一串连起来的葡萄,那么面部吸脂可以这样理解:在隐秘部位做2毫米的小切口,通过较细的吸脂管低频率震动分离葡萄串,然后利用吸脂管均匀抽取出一层葡萄粒,皮肤下形成空隙,皮肤弹性回缩,达到全面部瘦脸、美化脸部线条的效果。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样瘦脸最快

脸部是很难运动到的地方,但是做其它运动时也能达到瘦脸的效果呢。运动减肥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胖脸的原因是因为脸部浮肿,那么可以通过运动排……详细>>

3种方法教你怎么瘦脸最快最有效

拥有一张精致的瓜子脸是每个爱美女性梦寐以求的,可上天不垂怜,并不是每个女性都能够拥有一张小脸。那么怎么瘦脸最快最有效成为女性最为关注的……详细>>

怎样瘦脸最快最有效均匀的脸部线条

怎样瘦脸最快最有效呢?瘦脸针是如今很快的一个瘦脸的方法,效果很明显,但是要有好的效果也离不开权威医院进行注射,下面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下该如……详细>>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

躺在床上敷个面膜就能变小脸女神了,这样惬意的方法是每个女生的最爱。瘦脸不仅仅只有减少面部脂肪这一种方法,消除面部水肿,紧致面部肌肤,补充……详细>>

白领怎样瘦脸最快最有效

夏天又到了,很多爱美的白领们又开始行动了,因为夏天经常穿很薄的衣服,这样会露出美丽娇艳的肌肤,如果面部过于丰满,会影响整体的效果,因此白……详细>>

  • 陈江海

  • 张志文

  • 李涛

  • 覃承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