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种植牙好不好?

2014-09-24 06:31:59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种植牙好不好?种植牙是目前修复牙齿缺失最常用的技术,采用种植牙修复具有稳固的人工牙根,不损伤邻牙,适应症更广等优势。很多想做牙齿缺失的患者经常对种植牙好不好存在疑问,以下就针对种植牙好不好做了简单介绍。

种植牙修复是将微创技术应用到了种植牙领域,在传统种植牙的基础上用特殊的手术方式和技术来完成种植牙的植入过程,主要是利用医学材料制作圆柱体,然后在缺失牙的牙槽骨上进行牙齿种植,在经过3-6个月后在在上面弄上一层烤瓷冠。那么种植牙好不好呢?

种植牙好不好?

稳固的人工牙根

种植义齿通过基桩上的固位装置,将上部义齿固定,有良好的固位和稳定作用。可增加舒适感,种植义齿基托小或无基托,有很好的咀嚼力。戴用种植义齿的患者在行使咀嚼功能时,牙合力经过种植体直接传导到颌骨内或颌骨上,力量很快被传导和分散到较大的支持骨内,因而能够承受较大的牙合力。感觉就像自己天生的牙齿。

不损伤邻牙

种植牙是在缺牙处的牙槽骨内植入种植体,以此为基础修复缺失牙,不涉及邻牙,更不会损伤邻牙。

适应症更广

在全口均无牙齿或磨牙区后部全部缺失的情况下,以往只能装活动假牙,但活动假牙在美观、舒适、咀嚼功能、自洁能力等各方面均不尽如人意,而通过人工牙根的植入就可以使这些患者获得固定义齿修复。

种植牙是人类的第三副牙齿。人的一生只有乳牙、恒牙两副牙齿。恒牙掉一颗则少一颗,不能再生。针对这种情况,采用种植牙可以有效的对其进行修复,修复效果很真牙很接近。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种植牙的好处有哪些 哪些人不适合做种植牙?

种植牙是一种修复牙齿的常见方法,种植牙与自然牙外观非常相似,舒适度比假牙要高出很多。种植牙不仅适用于老年人,而且适用于年轻的朋友们,年轻……详细>>

种植牙价格 4个方面影响种植牙价格

种植牙是目前修复牙齿缺失最常用的技术,采用种植牙修复具有稳固的人工牙根,不损伤邻牙,适应症更广等优势。很多想做牙齿缺失的患者经常对种植牙……详细>>

种植牙的效果真的好吗?种植牙有哪些禁忌症?

随着年龄的增长,中老年人的牙齿会出现脱落或者松动的现象,这样就会严重影响到进食和面部的美观形象。随着现代医学科技的发达,牙齿脱落可以采取……详细>>

做种植牙好吗?

做种植牙好吗?种植牙是目前修复牙齿缺失效果好,安全的修复方式。它具有很多优势,咀嚼功能比一般修复方法好,做缺失牙修复只需在缺失牙的牙槽骨……详细>>

最好的种植牙是哪种

最好的种植牙是哪种?种植牙是一种比较多见的牙齿修复方式,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生活当中如果出现牙齿缺失,会给一个人的生活造成很大的麻烦……详细>>

  • 李新华

  • 于丽娜

  • 吴补领

  • 房付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