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全身吸脂减肥价格是多少

2014-11-05 07:04:50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全身吸脂减肥价格是多少?全身吸脂,解决吃货的肥胖大问题。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成了人们最关注的问题,怎样才能有效的减肥呢?这是人们关心的。目前,吸脂减肥比较流行,那么做全身吸脂效果好吗?费用多少?这是爱美者担心的,带着这个疑问我们请整形专家为大家介绍一下。

整形专家讲,身体任何部位肥胖,都是可以进行360度环形吸脂减肥,如面部、胳膊、背部、上下腹部、腿部、臀部、腰部等。但是,现代医学认为,也有一些部位不宜做吸脂手术,如眼睑周围、小腿前侧、骶尾部等。另外,要做吸脂的部位一定不能有感染。

360度环形吸脂是建立在普通吸脂基础上技术与设备的更新,它在吸脂设备上进行了柔性创新,使吸脂手术变得更加人性化。术中医生采用全新立体吸脂,采用卧位与立位并行的立体设计,准确的解决了传统卧位吸脂无法精确雕塑出站立时完美曲线的这个难题。吸脂时不用剧烈抽动,就可吸出大面积脂肪,吸脂部位平坦、柔软、弹性好且效果持久。

360度环形吸脂的优势

微创无痛 隐形瘦身:

360°环形吸脂塑身如针眼般大小的微导孔,无人知道改变的秘密,术后效果立即显现。

高效溶脂 快速恢复:

360°环形吸脂塑身在传统减肥的基础上,科学地采用了光波的溶脂原理,能在短短几十分钟内分层液化脂肪并轻松排出体外,快速恢复窈窕身段。

效果持久 无需节食:

根据成年人脂肪细胞数量恒定不变的原理, 360°环形吸脂塑身精确的瓦解了脂肪细胞的绝对数量,只需保持正常的饮食,即可“瘦”益终身。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全身吸脂手术价格是多少

全身吸脂手术价格是多少?选择全身吸脂手术前,我们都想知道目前全身吸脂手术的价格。通常,不同地方的全身吸脂的价格也不同。那么,全身吸脂的……详细>>

吸脂减肥手术价格是多少

吸脂减肥手术价格是多少?腹部吸脂减肥费用和什么有关呢?腹部脂肪很难减,腹部吸脂不失为一种很好的减肥方法,很多爱美人士对腹部吸脂减肥费用很……详细>>

腰部吸脂减肥价格是多少

腰部吸脂减肥价格是多少?吸脂瘦腰术已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欢,主要在于它的快捷无痛的优势。有很多人对于腰部吸脂价格非常的关注,下面就来为大……详细>>

面部吸脂减肥价格是多少

面部吸脂减肥价格是多少?很多面部肥嘟嘟的美女都会选择通过面部抽脂减肥来达到瘦脸效果,面部抽脂减肥的价格是很多爱美人士都在关注的。下面我……详细>>

全身吸脂减肥多少钱

肥胖是很多爱美人士共同的苦恼,节食减肥、药物减肥、运动减肥让你痛苦不堪,那么吸脂减肥就是解决肥胖烦恼的最佳途径。大连全身吸脂减肥多少钱?……详细>>

  • 谢炜

  • 周迎春

  • 高彦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