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妮可·基德曼面部浮肿 疑似整容

2014-06-06 08:05:04  来源:东方虹    转载

  毫不夸张地说,明星就是新闻的制造机。一些过了气的明星可以通过亮相某盛会而引起媒体的关注;也有一些明星通过某整形事件被粉丝抛弃……似乎绯闻缠身是明星的必经之路。美国知名影星妮可·基德曼出席戛纳电影节也难逃记者的追踪。


  有明星的地方就会有新闻,法国当地时间5月14日傍晚,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这次的电影盛会更是引来无数明星和媒体记者,明星自然成了这次盛会的主角。美国著名影星妮可·基德曼脸上的丝毫变化也未能逃脱记者敏锐的双眼。

  似乎46岁的妮可·基德曼也投向了整形手术的怀抱。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在出席戛纳电影节的时候,她脸上肿胀被眼尖的记者抓拍到。整形医生表示,面部的浮肿很有可能是她做微整形所致。

  妮可·基德曼是不是真做了整形手术了?据《每日邮报》透露,早在2013年,妮可·基德曼就曾宣布自己是“完全自然的”,并表示自己只有一次注射过肉毒素的经历。然而,最近的她脸上又出现了一丝小变化——面部有些肿胀,她的眼睛看上去大小也有点不同,让不少人怀疑她是不是做了整形手术。

  来自美国知名的整形医生向媒体透露:他相信,妮可·基德曼已经经历了很多次肉毒素注射和脸部填料。他说:“妮可·基德曼的额头过于光滑,这可能是由于过度使用肉毒素所致。她脸上浮肿可能是使用了玻尿酸等其他填充物质造成的。妮可·基德曼的嘴唇看起来也很饱满,但这不排除是通过化妆得到的效果。”

  小编寄语:妮可·基德曼到了46岁还能如此优雅,实属不易。小编觉得,就算妮可·基德曼真的尝试了整形手术,那也是能被粉丝所理解的。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妮可基德曼坦承注射肉毒杆菌微整容

现年43岁的妮可·基德曼在近日接受一家德国杂志的访问时,承认自己为了抹去脸上的皱纹而注射过肉毒杆菌。详细>>

妮可疑偷偷补针 面部“胶化”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杂志《Variety》前日举行第5届女权午宴活动,以表扬众女星对慈善工作的贡献,两大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Nico……详细>>

妮可·基德曼取出隆胸假体?

为了让身材更加性感,很多女性都会选择隆胸,而作为娱乐圈的女明星,隆胸的就更多了。但女人天性容易纠结,不少人在隆胸后又后悔了,折腾着又要把……详细>>

妮可基德曼将饰演首位变性人

根据世界上首名变性人、丹麦艺术家埃纳尔・韦格纳的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丹麦女孩》已经进入拍摄准备阶段,妮可・基……详细>>

你信吗?妮可发誓不再整容

就算你不说我不说,地球人都知道妮可·基德曼是“肉毒杆菌女王”。这位姐姐期期艾艾许多年,最近终于松口说:我现在再也不用Botox了,我的前……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