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如何消除额头皱纹?

2014-05-12 23:22:39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如何消除额头皱纹?额头除皱能用的方法很多,通过小切口除皱、注射除皱、面部拉皮手术都能实现很好的效果,本文就额头除皱的方法做一下具体的解释。

选择微创内窥镜小切口额头除皱,在额部发迹线里取1-2个点,做微创切口,分离到筋膜层,使松垂的面部组织得到有效提升。切口隐匿,损伤小,恢复快。

选择注射方法进行额头除皱,推荐使用伊维兰填充注射除皱,伊维兰可以用来填补相关的深层皱纹、皱褶、额头纹、眼角鱼尾纹、鼻唇沟、颊部条纹、唇部皱褶、眉头纹。

伊维兰也可以用来修复因组织流失而引起的面部疤痕,重塑一个自然而又美丽的脸庞,不会引起任何过敏反应。

面部拉皮手术额头除皱针对皱纹较深的人士,拉皮手术是一种传统的除皱方式,效果和小切口除皱相同。

进行额头除皱需要注意:部分额部除皱术受术者术后会出现短时间头痛,极个别人还可能出现恶心、呕吐症状,一般对症处理后可消除。加压包扎一般在48小时后去除,然后更换敷料或直接暴露创面。

水肿最明显部位为上眼睑,一般术后72小时肿胀逐日消退。额部除皱术术后10~12天拆线。拆线3天后可洗发,术后1个月可染发或烫发。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消除额头皱纹?

怎么消除额头皱纹?不管怎么样脸上有皱纹都不一件让人愉快的事情所以皱纹让很人特别是很多女性朋友伤透了脑筋。今天我们请专家给我们介绍几种有效……详细>>

怎样消除额头皱纹

如今额头长皱纹已不是老年人的专利,许多年轻人因为压力太大,皱纹也悄悄地爬上了她们的额头,而且医生说额头皱纹突增是肝脏负担过重的表现。当然……详细>>

怎样消除额头上的皱纹

怎样消除额头上的皱纹?很多人关于面部的皱纹出现都很在意。特别是额头上的皱纹的出现,更是让很多人都郁闷万分。怎样去除额头上的皱纹?就成为了……详细>>

女人额头出现皱纹怎么办?这6个小妙招能帮你来消除

额头上的皱纹会让爱美的女性的脸看起来很老,即使化妆也无法掩饰,这会让爱美的人感到非常苦恼。但事实上,如果想改善前额的皱纹,不是没有办法了……详细>>

额头皱纹怎么去除

青春是短暂的,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我们的容颜经受不起岁月的抹杀,额头出现了很多皱纹,不仅影响了外观,而且还会显得人变得更衰老。随着如今整……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