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如何快速祛痘疤?

2014-05-12 23:03:56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痘痕是因为感染发炎或外力挤压所形成,往往是因为在青春痘发作时没有得到及时适当的治疗,皮肤细胞的发炎反应造成了对皮肤组织的破坏,造成了疤痕的产生。痘疤主要可以分为色斑(即痘印)及疤痕(凹陷或凸起)两种。下面就让我们的专家为您简单介绍一下如何祛痘痘,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

处理暗疮的手法步骤尤为重要。某些消炎产品含有激素,黑色酵母细胞在激素刺激下,会产生大量的黑色素颗粒来进行吞噬,对皮肤进行防御,因此也会产生黑色素沉淀。所以选择产品也尤为关键。

其实不论您是如何祛痘痘,想要解决,都得讲究--内调外养。

内调:

1、在内调上建议服用维生素B群和维生素A。维生素B群能溶解皮下脂肪,防止皮肤出现颗粒状粉刺。维生素A能修复表皮细胞,促进表皮修复。饮食上,多吃一些含有以上两种维生素的食物。比如坚果类、杂粮类、水果类等。

2、每天一瓶2000cc的水加上半颗柠檬汁,每天至少喝三瓶,记住!光喝白开水效用极慢,但是加了柠檬就不一样。试了这个方法后半个月明显消除,三个月后看不出一点痘疤,而且皮肤好得水亮细致,感觉非常有效!

3、不食或少食甜食及脂肪含量高的肉类及油炸食物,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少抽烟、少喝酒,多食凉性水果及蔬菜,保持充足的睡眠。

外养:

要控制黑色素的分泌必须使用美白淡印的产品,才能淡化色素沉淀。冬季是皮肤自我修复调养期,这段时间是最佳的祛痘印护理时间。所有的祛痘印疗程,都应在脸上无任何炎症的情况下进行。因为选用高营养的产品,如果炎症未除尽易诱发暗疮,所以选产品也尤为重要。

1、芦荟、茶树油具有杀菌消炎作用,而痘痘的产生很大程度是因为皮肤的屏障功能受到了损害,继而引发感染。所以,含芦荟、茶树油、等成分的护肤品对痘痘有一定消炎杀菌功效。现在市场上祛痘的产品很多,选用一种适合自己的却很难。

2、很多祛痘产品都含有激素的,起初都很有效果,但是一定时间停用又会复发。所以我们要选择纯天然的或者中药性质的,但是中药味道又特别难闻

注:(个人经验之谈)每次挤痘时,总担心会留下疤痕,并且在用祛痘产品时,总觉得皮肤有些干燥,所以建议选产品时,选择具有保湿效果,并且能修复痘疤的。以免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快速祛痘疤 5招平复肌肤

烦恼的痘痘消灭之后,痘疤又成为了不少人心中的痛。痘疤一旦形成,就很难去除。但是不少爱美的mm一看到自己脸上的痘疤就自卑不已,这对她正常的……详细>>

教你如何快速去痘疤?

痘印顽固,找对方法,还是可以有效去除的。下面,就简单为您介绍几种,快速祛痘印的方法。详细>>

怎样可以快速去痘疤

如何快速去痘疤?这是痘友们最想知道的答案。详细>>

青春痘疤痕如何治疗更快速

痘印和痘疤是很多青春痘患者心头永远的痛。严重的甚至会有坑坑洼洼的疤痕,让人联想到桔子皮或者是月球表面凹洞,这就是我们俗称的所谓“痘疤”。详细>>

快速去痘疤的方法主要有哪些

快速去痘疤的方法主要有哪些?痘痘是很多人存在的现象,尤其是对于处于青春期的人来说,痘印是他们烦恼的,给他们的形象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因此需……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