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尔康恋小燕子 新还珠整容大猜想

2014-05-12 09:16:30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近日,有媒体拍到《新还珠格格》“尔康”李佳航与“小燕子”李晟在北京首都机场牵手同行照,传出两人热恋消息。对此,5月6日凌晨,李佳航在微博正式公布与李晟恋情,并向女友示爱,亲密合影随之曝光。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送上祝福:“生活总是充满惊喜,祝幸福!”也有网友担心紫薇,称:“小燕子竟然跟了尔康,紫薇怎么办?已经哭晕在厕所了吧。”


  网友猜测:尔康爱上小燕子,大概是因为紫薇长得太像米老鼠了吧。小编实在是佩服网友的智慧,紫薇扮演者海陆的尖下巴确实像是照着米老鼠的样子整出来的。

  “紫薇”海路整容OR矫正牙齿?


  新《还珠格格》播出后,很多观众抱怨紫薇长得不够美,偏黑,眼睛也别扭,很像韩国的文根英。有网友找出了她之前的一些照片,发现差别很大。


  有网友向海陆犀利发问,说通过对比照片发现她有整容嫌疑。对此,海陆并没有回避,“我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这么说,那我要谢谢说此事的人,这么说证明我变漂亮了。其实我没有整容,拍完新版还珠就开始矫正牙齿,吃饭都吃不了,大家都说我瘦了好多,我期待牙齿快点弄好,矫正牙齿的孩子伤不起呀。”

  海陆巧妙地将面容变化的原因归结到牙齿矫正上去,难道矫正牙齿也能长出尖下巴?那恐怕牙科要被爱美的姑娘们挤爆了吧。

  “晴儿”赵丽颖疑似整容


  赵丽颖因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一角一举成名,随着在《宫锁珠帘》、《陆贞传奇》的热播,她的名气渐渐上升,但整容风波也随之而来。


  赵丽颖不仅被人曝光曾整容还做过“坐台女”,于正透过微博力挺赵丽颖,暗指有人“泼脏水”。赵丽颖曾坐台到底是真是假不得而知,但通过她以前的照片相比可以看出她是否整过容吧。

  赵丽颖昔日的大饼脸已经不见,转而变成了精致的小脸。大眼睛、尖下巴,一看就是于正电视剧的女主角风格。

  “金锁”孙耀琦纯天然美女


  饰演“金锁”这一角色的孙耀琦,脸不仅圆圆的还有一点婴儿肥,虽然不如锥子脸那般精致,却有一种自然的清新和可爱。


  依小编看,金锁和小燕子都是纯天然的美女,天然去雕饰,清水出芙蓉。虽然忍不住吐槽《新还珠格格》,但还是祝福尔康和小燕子都幸福(姓福)。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还珠格格夏紫薇疑似整容

新还珠格格电视剧集集经典,经典不乏确实每个演员都有独到一处,跟老还珠不相及不能比。最近网络疯狂流传新还珠格格紫薇主角,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详细>>

赵丽颖被疑整容 大脸变小有3招

一部《花千骨》让饰演女主角的影星赵丽颖爆红,人气猛涨的同时也有不少人开始研究起她的脸来,有网友发现,赵丽颖和刚出道时相比,脸蛋小了快有一……详细>>

赵丽颖负面传闻缠身 样貌被扒疑整容

赵丽颖本处在当红时期,最近却负面传闻缠身。近日,赵丽颖的前经纪人在微博上暗指赵丽颖人品不好,在网友贴出与前经纪人的私信截图中,而且还暗示……详细>>

罗霈颖大爆整容经历 整容花费60万

现年54年的台湾女星罗霈颖一向敢爱敢言,之前不但给爆出勾搭26岁的外国嫩男,近日更在节目上大爆自己整容经历。详细>>

“新尔康”何明翰:为演尔康曾考虑整容

据新还珠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前不久,在被确定出演尔康之后何明翰曾考虑去整容。 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