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选择美丽要慎重 光子嫩肤9类禁忌人群

2014-04-28 07:32:51      家庭医生在线

每位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光滑白皙的肌肤,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美丽动人。有人会选择用微整形的技术——光子嫩肤,让自己变得更美。可是不是每个人都适用光子嫩肤这种方法的,光子嫩肤也有着自己的禁忌人群。

光子嫩肤是利用光子嫩肤仪强脉冲光子产生的光化学作用,刺激肌肤,使真皮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使其数量增加,重新排列,恢复其原有的弹性,从而达到消除皱纹和缩小毛孔的美容治疗效果。

光子嫩肤的禁忌人群

1、对光敏感或近期内使用过光敏感药物的人群。这种人群对光非常敏感,而光子嫩肤又是利用光化学作用而进行的肌肤美容,所以这种人群接受光子嫩肤治疗后容易出现皮肤损伤。因此,不建议这类人群进行光子嫩肤。

2、孕妇。因为在进行光子嫩肤治疗时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疼痛,而且在理论上不能完全排除光子嫩肤对胎儿发育可能存在的一些影响。

3、免疫系统缺陷的人群。在进行光子嫩肤的时候,免疫系统有缺陷的人群易感染,可能会出现比较严重的感染情况,所以这类人不适宜做光子嫩肤。

4、疤痕体质的人群。光子嫩肤是对皮肤进行一个修复和美容的技术,疤痕体质的人会特别容易留下疤痕,做光子嫩肤反而会损伤自己的皮肤,起不到皮肤的美容效果。

5、系统使用维甲酸的人群。这类人群如果要进行光子嫩肤,至少要在停止使用维甲酸2月以上才能进行。因为使用维甲酸的人群可能会有潜在的皮肤修复功能的暂时性的削弱,不适宜做光子嫩肤。

6、长有黄褐斑的人群。长有黄褐斑的人对于接受光子嫩肤的治疗要慎重,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光子嫩肤并不能解决黄褐斑的问题,相反有可能会使情况变得更为糟糕。

7、血凝不正常的人群。不建议这类人群去做光子嫩肤。

8、正使用阿司匹林或抗氧化剂的人。这类人也不适宜去做光子嫩肤。

9、有日光性皮炎、皮肤发生癌变或皮肤有溃烂、炎症的人也不宜接受光子嫩肤治疗。

上述的九大类人群,都不适宜做光子嫩肤。在你想要利用光子嫩肤的时候,要仔细看清楚,自己是否属于禁忌人群的一种,以免发生一些不好的情况。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嫩肤9类禁忌人群

对光敏感或近期内使用过光敏感药物的人群。这种人群对光非常敏感,而光子嫩肤又是利用光化学作用而进行的肌肤美容,所以这种人群接受光子嫩肤治疗……详细>>

光子嫩肤禁忌人群

一周内接受过激光治疗、皮肤磨削术和果酸换肤者应该避免做光子嫩肤。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患者做光子嫩肤一定要慎重,否则可能会产生严重的影响。详细>>

光子嫩肤的适应人群与禁忌人群

光子嫩肤是近5年发展起来的一种带有美容性治疗的一种技术,可以说是脱毛的孪生兄弟。哪些人适合做光子嫩肤整形呢?详细>>

什么人能做光子嫩肤?注意光子嫩肤9类禁忌人群

光子嫩肤是利用光子嫩肤仪强脉冲光子产生的光化学作用,刺激肌肤,使真皮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使其数量增加,重新排列,……详细>>

什么人能做光子嫩肤?注意光子嫩肤9类禁忌人群

光子嫩肤是利用光子嫩肤仪强脉冲光子产生的光化学作用,刺激肌肤,使真皮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使其数量增加,重新排列,……详细>>

  • 郭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