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微晶磨削去痘印 还你平滑嫩脸

2014-04-29 08:14:58      家庭医生在线

痘痘的形成多是由于身体内的热毒过盛造成的,主要是因为所吃食物过于肥腻,或情绪不良造成精神状态差,或脾胃湿热等导致阴虚火旺。中医认为,情绪好坏会直接影响人体内脏分泌功能的变化。经常便秘的人容易长痘痘,月经周期前后或在熬夜与工作压力大均容易形成痘痘。

此外,痘痘的产生与皮肤的水状况有很大关系,分泌旺盛的肤质最容易产生青春痘。防止肌肤老化,保持肌肤弹性光泽,要注意水分的补充。但并不意味着过度做皮肤护理,过度做护理反而会加快皮肤心陈代谢的速度,缩短代谢周期。电脑辐射也会导致痘痘的形成。

痘痘在脸上形成之后会给人们的生活和工作等方面造成不便。痘痘一般长在脸上,不仅影响美观,稍不注意还会受感染留下疤痕或痘印。

很多女性都会烦恼脸上的痘印,那么怎么去除痘印呢?目前对于痘印治疗的主要有微晶磨削、中药面膜、和果酸换肤等方法。下面主要向大家介绍微晶磨削去除痘印。

微晶磨削的原理是将浅浅的表皮磨掉一层,由伤口本身的表皮新生,胶原纤维更新,以达到换肤目的。微晶磨削的过程一般不会疼痛,高速喷洒的微晶颗粒能对痘印痘疤皮肤表面进行均匀摩擦,从而刺激胶原蛋白及纤维组织进行缓慢温和的新生,从而刺激胶原蛋白及纤维组织进行缓慢温和的新生,促进老废角质快速脱落,使疤痕快速气化、消除。

微晶磨削之后不需要包扎,不过需要注意避免皮肤经受日光照射等刺激,禁用果酸护肤品和含重金属药物以及刺激性化妆品等。另外补水对患者恢复很重要,要注意皮肤的补水。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晶磨削去斑有哪些优势?

微晶磨削去斑,听到这个,出现在大家脑海里的可能是一个大大的问号,不过没关系,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关于微晶磨削去斑的小知识吧。详细>>

去疤痕的方法 微晶磨削去痘疤有副作用吗

微晶磨削治疗痘疤是经过持续喷射微晶颗粒于皮肤表面,经过类似“砂纸打磨”的作用去除表层细胞,从而刺激角质细胞和胶原蛋白再生,达到去除痤疮疤……详细>>

茶树精油去痘印 七招帮你有效去痘印

像茶树精油这样比较常见的精油也并非是人人都喜欢用的,说到茶树精油使用方法,就更是只有少数人才真正懂得使用它的方法,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的人……详细>>

茶叶水去痘印 五招帮你有效去痘印

我们中国人都喜欢喝茶,但是我们不知道茶还可以美容。特别是绿茶,因为绿茶是不发酵茶,因而保留了鲜叶内较多的天然物质,如茶多酚。茶多酚具有良……详细>>

去痘印的小窍门

去痘印的小窍门。治疗痘痘远比痘疤容易得多,但也不是说就没有办法对付它,最重要的是要分清你的痘疤是属于哪种类型的。下面小编就为你分出五种……详细>>

  • 陈科全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