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开眼角手术 三招避免留疤

2014-04-23 08:11:36  来源:东方虹    转载

不少人都因为自己的小眼睛而暗自伤神,好在现在可以通过开眼角手术有效放大双眼。不过,开眼角手术术后留疤问题却令不少求美者望而却步,其实只要做好准备及护理就不存在留疤问题。下面就教教求美者开眼角手术如何避免留疤。

开眼角手术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眼部整形方法,由于种种原因,开眼角手术可能造成一些疤痕的出现,这和医生的技术及求美者自身术后护理有很大的关系。那么,开眼角手术如何避免留疤呢?

首先要慎重选择开眼角医生。虽然开眼角手术并不是什么大手术,但是对医生的技术要求很高,因为要开出自然无痕的眼角也并不是那么容易,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选择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

然后要确定自己是否是疤痕体质者。求美者在开眼角手术之前一定要确实自己不是疤痕体质,就是以前受过伤害但是没有留下严重的疤痕。开眼角手术之后短期内,会出现发红的很小的疤痕,在手术后的1个月时内眼角的痕迹相对明显些。会发红,有些痒,可以在拆线后及时用疤痕贴,但3个月后疤痕就不会十分明显了,最终6个月时疤痕几乎看不出来了。

最后要做好术后护理。做完开眼角手术后的几天一定要尊医嘱。伤口不要见水,吃几天消炎药。4-5天就可以拆线了。由于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技术非常高超,所以不会留下很大的痕迹。

小编寄语:只要做好以上三点,开眼角手术就不存在留疤问题了。但是如果长时间疤痕都没有消除,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复诊。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开眼角会留疤吗?疤痕基本不可避免

开眼角手术学名为內眦成形术,通过手术方式,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以去除内眦赘皮、延长眼裂水平长度,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分为开……详细>>

开眼角会留疤吗

开眼角会留疤吗?开眼角能够使人的眼睛变得更大看上去更有神,许多人做开眼角手术。那么开眼角会留疤吗?这也是大多数人所关心的问题。接下来我……详细>>

夏天做开眼角手术会受感染而留疤吗?

夏天做开眼角手术会受感染而留疤吗?这是很多想要做开眼角手术的人们关心的问题。毕竟做开眼角手术也是为了我们容貌的美丽,谁也不愿看到疤痕的出……详细>>

做开眼角整形手术会留疤吗

大眼睛是一直女人们渴望的拥有的,大眼睛的女孩看上去更加漂亮、可爱、有气质,因此人多小眼睛的人会选择开眼角整形手术,让自己的眼睛更大更有神……详细>>

开眼角手术需要多少钱? 什么决定开眼角手术的价格

美丽的大眼睛可以让人看起来美丽动人,使自己更加自信。不过东方人通常都具有单眼皮、眼裂不大的特点,但审美使人们更追求大眼睛双眼皮,因此很多……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