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哪些人不宜做光子嫩肤术?

2014-04-24 06:57:50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光子嫩肤能够改善多种皮肤问题,如消除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等。

总的说来,光子嫩肤治疗非常安全,几乎没有什么禁忌,但是以下患者的治疗最少要给予必要的重视:

1、光敏感者及近期有光敏感药物应用的患者。这种人对光敏感,治疗后容易出现皮肤损伤。

2、妊娠女性。因为治疗有不同程度的疼痛,理论上不能完全排除对胎儿发育可能存在的潜在的影响。

3、系统使用维甲酸(最少在停止使用2月后方能治疗)。这类患者可能会有潜在的皮肤修复功能的暂时性的削弱。

4、黄褐斑患者的治疗要慎重,在大多数情况下光子嫩肤并不能解决黄褐斑的治疗问题,相反有时会使情况变得更糟糕。

5、对治疗效果抱有不切实际期望的患者。光子嫩肤虽然具有突出的美容能力,但是她仅仅是一种非常普通的医疗项目,不要渲染和神化,没有改变您皮肤性质的能力,不要抱不切实际的期望。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四类人不宜做光子嫩肤术

光子嫩肤是一种带有美容性治疗的技术,见效快、疗效高、副作用少,很受爱美人士的青睐。不过,光子嫩肤并非人人都适合,这里,小编就具体说说哪些……详细>>

哪些人不宜做光子嫩肤术?

光子嫩肤不仅能够使皮肤变得更加细嫩,毛孔变小,还能美白肌肤,消除细纹,淡化色斑。正因为光子嫩肤有如此多的功效,很多爱美的女性都跃跃欲试。……详细>>

光子嫩肤真的安全吗? 哪些人不能做光子嫩肤?

很多女性都想尝试光子嫩肤来改善皮肤问题,但是又害怕光子嫩肤会对皮肤造成副作用,反而会把皮肤变得更糟糕。其实光子嫩肤也是一种整形手术,我们……详细>>

光子嫩肤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光子嫩肤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为了还原美丽、年轻,很多人对光子嫩肤趋之若鹜。但专家提醒,求美者在光子嫩肤前应正确认识光子嫩肤,做好……详细>>

四类人不宜做光子嫩肤美容

光子嫩肤是基于“光子”技术而开发出来的一项无创性皮肤医疗美容新方法。光子是一种有特殊波长的宽谱可视光,有较柔和的光热效应,可以安全、有效……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