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阴蒂切除手术的详细过程

2014-04-11 11:33:25  来源:东方虹    转载

随着时代的发展,思想观念日渐开放,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细致,连隐藏极好的阴蒂也成了求美者们的求美目标物。女性阴蒂肥大,类似男性的小阴茎,外形不雅观。有这种状况者,可向整形医生咨询阴蒂切除术或阴蒂阴唇成形术。在这篇文章中,小编先带大家了解一下阴蒂切除术。

阴蒂切除整形术手术步骤:

1、做阴蒂头缝线牵引,将阴蒂上的包皮皮肤切除,并仔细地从包皮上游离下来直至根部(由于其下方的疏松组织中有血管、神经,需小心谨慎勿将其损伤)。此时,海绵体肌和血管神经得以完全分开。

2、切除海绵体肌,于耻骨处将阴蒂“残根”做8字贯穿缝合止血,并留作阴蒂头“栽种”的标记。多余的阴蒂包皮可以切除,也可以留作小阴唇整形的“材料”。

3、将阴蒂头(带有血管神经)缝在“残根”上,观察其颜色应属正常。若阴蒂头较大,可以做两个楔瓣切除,将其缩小。

4、阴道成形术式视会因区域情况选择:如尚有短阴道,或尿道至肛门距离较远,可做穴道,采用皮瓣、羊膜铺衬诸法;如该区域狭小,造穴有困难,可做William法。

由于这种阴蒂整形手术将阴蒂的神经、血管及大部分海绵体切除,术后求美者对性刺激反应敏感度会明显降低,影响性快感。有这方面顾虑的求美者,可向整形医生咨询阴蒂阴唇成形术,它可形成正常形态的阴蒂,而且保留了阴蒂头,对性的敏感度影响较小,术后效果较令人满意。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详解阴蒂整形术的手术过程

阴蒂整形术是一种常见的女性私处整形手术方法。那么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应该如何进行阴蒂整形术呢?详细>>

阴蒂整形的术前检查及手术过程

阴蒂在性生活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有专家调查,性高潮的快感多数来自于阴蒂的刺激,而非阴道的摩擦。然而如果阴蒂肥大,则会降低感觉,影响性生活……详细>>

射频除皱术的详细过程

岁月是女性美丽的杀手,为了挽救美丽,很多女性会花费大量的精力来维护自己的脸蛋。但是往往因为使用的方法不当,或者根本不知道如何护理导致浪费……详细>>

鼻翼边缘缺损手术的详细过程

耳轮组织的质量、厚度、弹性、色泽与鼻翼相似,一般鼻翼边缘缺损手术通常将较为隐蔽的耳轮组织作为复合移植材料,进行治疗。鼻翼边缘缺损手术具体……详细>>

详细介绍隆下巴手术的恢复过程

隆下巴手术是现今较受欢迎的下巴整形方法,很多爱美女性通过隆下巴手术实现了面部的美丽,然而也有一些朋友担心隆下巴手术的恢复问题,那么隆下巴……详细>>

  • 毛向明

  • 黄红星

  • 李飞

  • 古迪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