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吸烟牙齿发黑 如何摆脱黑黄牙?

2014-03-19 09:53:06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很多吸烟者不仅仅牙齿黄而且牙齿发黑,这是很多烟民朋友的困扰,牙齿洁白会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那么烟民如何摆脱黄黑的牙齿?有没有民间偏方呢?

吃奶酪

奶酪还可以刺激唾液的分泌,可以中和平衡口腔内的酸性环境,抑制细菌生长,坚固牙胚。因此,奶酪堪称牙齿健康的“梦之食品”。有关专家近年发现,大多数西方人的牙齿洁白整齐,这与他们常年食用奶酪有关。

嚼口香糖

咀嚼口香糖能除去牙齿表面的食物残渣,咀嚼运动,机械刺激又能增加唾液的分泌,冲洗口腔表面,有一定的清洁口腔的作用。

桔子皮粉美白

把桔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齿很快就可以白。在刷牙的时候,在牙刷上用点酵母粉可以帮助牙齿变白的(MODEL们常用的方法)。刷完牙后,沾柠檬汁擦每一颗牙齿。

食醋刷牙

家里的食醋(陈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感觉会持续2分钟左右)不能连续,经常做,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则对牙齿不利,是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门约会前,发现牙齿好黄),还可以除口臭。

牙齿美白

牙齿美白是指将化学氧化性漂白药物放在牙齿表面或内部,与牙齿发生化学反应使牙齿本身的颜色变白,或用物体粘附在牙齿表面遮盖牙齿本色,使牙齿颜色变白的过程。牙齿美白的方法主要有冷光美白牙、激光美白牙、超声波洁牙。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美白方法让吸烟者摆脱黑黄牙

很多吸烟的女性和男性,都会对自己的牙齿造成损伤,不但造成损伤,而且会使得牙齿看上去很黄,所以就影响到了牙齿的美观,因此有很多追求完美的人……详细>>

牙齿美白三方法 摆脱暗黄牙

因为牙齿发黄发黑,很多美眉羞于一笑,成了拒人千里之外的“酷妹”。其实通过现代牙齿美容技术,让黄牙变白不是多难的一件事。详细>>

牙齿美白方法 5个方法帮你摆脱小黄牙

大家了解牙齿美白吗?对遗传性黄牙美白的方法了解多少呢?遗传性黄牙美白的方法有几种,下面,就让专家来为大家介绍下,遗传性黄牙美白的方法有哪……详细>>

五招让你摆脱遗传性黄牙

大家了解牙齿美白吗?对遗传性黄牙美白的方法了解多少呢?遗传性黄牙美白的方法有几种?下面就来了解下吧。详细>>

牙齿发黄怎么美白牙齿

现代人对于颜值的要求越来越高,人们对于个人的外在也越来越重视,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就是人们对于自己在别人心目中的印象越来越在乎。而对于个人……详细>>

  • 陈科全

  • 赵芯梅

  • 邱健行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