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韩演员申凤善自爆鼻整形细节

2014-03-16 08:38:09  来源:东方虹    转载

韩演员申凤善自爆鼻整形细节

  还有什么比女演员的外貌更能引起粉丝关注的?在韩国整形美容行业如此发达的今天,似乎明星不做些整形手术就会觉得落伍。据国外知名媒体报道,韩国著名喜剧演员申凤善此前自曝自己接受鼻整形手术的细节。

  在整形手术遍地开花的韩国,似乎不做点整形手术就对不起观众了。事实上,很多韩国明星为了提升自身的人气和形象,也会选择整形手术。韩国著名喜剧演员申凤善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据国外媒体报道,申凤善在接受SBS采访时,更是向粉丝坦承鼻整形手术细节。

  据了解,出生于1980年的申凤善如今是韩国知名的女笑星,也是拥有强大舞蹈实力的舞者之一。然而,小时候的申凤善长得并不完美,为了提升自身的形象,申凤善曾秘密接受一次鼻整形手术,遗憾的是,那次的鼻整形手术并没有想象中的完美,申凤善不得已再次接受鼻整形失败修复手术。

  “在以前我就做过一次鼻整形手术,但有人告诉我,我的鼻子会很快塌下来的。这些话一直让我感到不安,为了确保我的鼻整形手术万无一失,我请求整形医生再次为我做第二次的鼻整形手术。”申凤善说。

  申凤善笑着向主持人诉说鼻整形后的细节:“在说话的时候你不能将每一个音节都发得很到位,这样的窘境还要维持两个月,因为鼻整形手术的恢复需要两个月的时间。那一段时间你简直不能像正常人一样的吃饭睡觉。幸好一切都过了,我依然可以做猪鼻子。”

  小编寄语:因为别人的一句话,申凤善就对自己的鼻整形手术感到不安,可见明星有多在意自己的外表。但有谁是不在意的呢?只是在意的程度不同罢了。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韩星申恩庆整容后大变身 大婶变少女

韩国女演员申恩庆不久前为给她进行整容手术的牙科医院拍摄了广告写真。申恩庆通过削骨手术后,前后判若两人的容貌成为外界讨论的话题。详细>>

申世京:曾因胸大而想要缩胸

近日申世京在接受采访时正面回应了关于自己隆胸的传闻,她称小时候曾因为胸部比较丰满而自卑,甚至还要求妈妈带她去做缩胸手术。详细>>

申世京脸部浮肿疑整容 公司回应称做祛疤手术

近日,韩国某网站上有人刊登了一组申世京的照片。照片里,申世京的脸确实明显比之前肿了许多,所以不少网民提出了申世京“整容说”。详细>>

申世京整容前后

申世京整容前后,最近随着电视剧《看见味道的少女》热播,申世京再一次卷入了整容的风波中,之前的剧照就被指出了整容的痕迹,声称面部表情不自然……详细>>

Secret韩善花眼睛巨变 疑似整容

7日播出的KBS 2TV《大国民脱口秀你好》中,韩女团Secret成员韩善花和宋智恩担任特邀嘉宾。节目中,韩善花高挺的鼻梁和眼睛引发整……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