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vs假体 垫下巴哪种更有效?

2014-03-11 11:40:31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如今追求面部美丽的人越来越多,选择垫下巴的求美者也为数不少。专家介绍,垫下巴的方法有多种,如玻尿酸注射垫下巴、假体植入垫下巴等,究竟,哪种垫下巴方法更有效呢?具体来了解下吧。

垫下巴能有效改善脸型,为面部美感加分,越来越受到求美者的青睐。那么,玻尿酸垫下巴和假体垫下巴哪种更有效呢?

玻尿酸垫下巴

玻尿酸垫下巴不需要手术切开皮肤组织,而是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将玻尿酸填充到颏部达到隆颏的效果。创伤小、效果立竿见影,且无需恢复期,是最为简单和安全的垫下巴方法,但是由于吸收问题,玻尿酸垫下巴的效果只能维持半年左右。

假体垫下巴

假体垫下巴手术需根据受术者的面部特点和下颌后缩程度,雕塑和修整人工假体,再通过口腔内小切口,将雕塑好的人工假体置入下颌区域,最终达到美化下颌的目的。垫下巴手术创伤较小,恢复也比较快,可使面部畸形得到有效的矫正,塑造出俏丽的下巴,同时对整体脸型的改观也十分有效。而且人工假体效果维持的时间非常长,只要不受到严重暴力撞击,几乎可以说是永久的,这是玻尿酸和自体脂肪注射垫下巴所无法比拟的优点。

小编寄语:哪种垫下巴方法更有效并不是能一概而论的问题,求美者要做的就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法。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假体垫下巴 雕塑俏丽下巴

如今追求面部美丽的人越来越多,选择垫下巴的求美者也为数不少。专家介绍,垫下巴的方法有多种,但具体到每一种方法的效果,却是因人而异的。玻尿……详细>>

假体垫下巴 让你脸型更完美

垫下巴是现在很多爱美人士都非常喜欢的一种整形方法,在生活中很多爱美人士会选择假体隆下巴,隆下巴可以改善我们的脸型,让我们的脸型看起来更加……详细>>

假体VS玻尿酸垫下巴有何差别?

对于垫下巴,如今最为常见的分为下巴截骨术、假体垫下巴以及注射垫下巴三种类型,而如今选择最多的则是假体垫下巴以及注射垫下巴。不过,这两种垫……详细>>

假体垫下巴是什么回事?

下巴虽然不属于五官,而且位于脸部下方,但它对容貌却有着不容置疑的重要性。无论多美的脸,没有一个精致的,略尖的和略朝上的下巴,那一定是美中……详细>>

注射垫下巴 塑造完美弧度

一个人的脸部要靠下巴来衬托,如果下巴小就会影响整个脸部的美感。不需要手术通过注射填充剂可以让你轻松拥有完美的下巴。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