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正文

Acupulse微雕点阵王 祛疤的金标准

2014-02-27 15:37:23      家庭医生在线

AcuPulse微雕点阵王源自美国哈佛大学医学专家Rox Anderson的点阵式光热分解作用理论,是一种微创激光技术,可发射出细如发丝,排列成矩阵的激光,可直接穿透至真皮层,在瞬间汽化掉皱纹或瘢痕处的组织,发出合成胶原的强效信号,进而启动组织修复、胶原重排等一系列皮肤反应。在8小时内表皮就会完全愈合,3—6天左右,皮肤恢复正常外观,而内部的胶原再生可以长达6个月,甚至6年。

AcuPulse微雕点阵王的适应症:

由于AcuPulse微雕点阵王所使用的二氧化碳激光是一高能超脉冲剥脱式(Ablative)激光,其穿透深度正好能达到皮肤表皮层的厚度,可以气化表皮的色素,达到美白祛班效果。同时其热量的传导可以到达真皮浅层,能即时拉紧皮肤,热量又可刺激真皮层胶原增生,令皮肤的色素和结构都得到长期的改善。另外,AcuPulse微雕点阵王提供多种光斑形状、大小、密度选择,因此它的临床适应症十分广泛,包括如下:

1、颜面皱纹;2、皮肤松弛;3、痤疮疤痕;4、陈旧性疤痕;5、肤色暗沉;6、色素痣、汗管瘤、寻常疣;7、各种色斑;8、角化斑;9、光老化、妊娠纹等。

AcuPulse微雕点阵王的优势:

点阵激光产生剥脱带,横向和纵向凝固带反应性刺激组织重生,而剥脱带之间的正常皮肤“桥”帮助加快皮肤重建。提高疗效的同时,显著减少恢复期。

1、皮肤修复快,效果持续长久

2、高能量、短脉宽精准控制表皮、真皮双重作用

3、穿透真皮,启动胶原修复机制

4、作用表皮,即刻紧肤作用

AcuPulse微雕点阵王的术前准备、术后反应、修复时间、疗程间隔:

1、术前准备: 清洁治疗部位,酌情可以选择使用表面麻醉。

2、术后反应:轻微红肿,渗出,1、2天后可消肿,逐渐结痂愈合。

3、修复时间:点阵模式治疗后24小时内表皮就会基本愈合,2~3天可用水洗,6天左右,皮肤基本恢复正常外观,而内部的胶原再生可以长达数月,即治疗后数月内可见到皮损持续改善的效果。

4、疗程间隔:治疗瘢痕、光老化、皱纹、松弛、妊娠纹、膨胀纹即改善肤质缩毛孔等大概需要3~5次,间隔1~3月;治疗增生性皮肤病大概需要1~3次,间隔2月左右。具体遵医嘱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点阵激光祛疤 让疤痕去无踪

点阵激光治疗疤痕是用激光在皮肤上平均地打上微细的小孔,激光可以穿透真皮深层,改善皮肤的血液循环,使真皮层的弹性纤维重新排列、胶原组织增加……详细>>

点阵激光美容的适应症及优势

看到别人拥有白皙嫩滑,像刚剥皮的鸡蛋般无暇的肌肤,再看看自己并不完美的肌肤,是不是心里暗自羡慕嫉妒恨呢?试试点阵激光手术吧,只需一束光,……详细>>

点阵激光后多久能恢复正常肤色?3大注意事项要牢记

通过做点阵激光美容能够有效的去除妊娠纹和疤痕,缓解辐射不均匀以及雀斑,但是治疗后可能会出现短暂的色素沉着,一般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够让肤色……详细>>

点阵激光后多久能够恢复?术后2大护理应做好

点阵激光的安全性非常的高而且副作用小,操作起来简单,如果操作失误或者设备不够先进的话,就会引起感染及灼伤,甚至会导致皮肤的干燥。点阵激光……详细>>

点阵激光祛斑是什么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治疗仪器所发射的激光能极为顺利地穿透病损的皮肤,进入病损部位,并对病损部位的色素进行治疗。雀斑色素在强大的激光照射下会发……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郭庆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