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宝儿新专辑变尖脸 被指整容

2014-02-14 10:16:23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宝儿新专辑


宝儿旧照

  提到韩国歌手,年纪轻轻就风靡亚洲的宝儿绝对是其中一个,作为韩国SM娱乐公司的“头号一姐”,宝儿虽然人气大不如前,可是,在韩国乐坛的地位却不容忽视。近日,宝儿携新单曲《Shout it out》登上日本Music Station节目,因与之间相貌差别较大,被疑整容。

  作为韩国当红明星团体少女时代、东方神起的“师姐”,宝儿携新歌回归乐坛,相对于新歌,人们更感兴趣的似乎是关于她面貌上的变化。

  据日媒报道,韩国著名女歌手宝儿日前携新单曲《Shout it out》登上Music Station,节目一经播出,关于宝儿整容的传闻便在网上蔓延开来。网络上不断有声音表示“宝儿整容了”。近年来国内活动急剧减少的宝儿,似乎只有“整容”这一件事才能引起粉丝们的关注。

  一直以来,有关韩国艺人整容的猜测便从未停止过。然而这次MV中的宝儿,的确已经是“别人”了。“变丑了,成了别人”、“又整回来了?”、“整过头了,越来越像妖女”等吐槽声已经完全压倒了有关宝儿音乐的话题,成为各媒体竞相报道的内容。

  因为宝儿2000年便出道了,人们可以说是看着她成长,看着她变化的。从一个清纯的小女孩到拥有成熟气质的大明星,其中经历了多少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单从相貌上讲,五官上确实变得更加精致、立体了。

  其实,韩国艺人整容在韩国已经很泛滥了,很多偶像团体成员在媒体的采访中都承认自己有整容,甚至有的偶像明星在韩国的综艺节目中大方谈论整容过程。所以很多人评论说,就算宝儿整容了也无可厚非。

  小编寄语:有人说宝儿是女大十八变,也有人说是随波逐流“整过容”,其实答案对粉丝来说已经无足轻重了,他们心中已然有了答案。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纪敏佳下巴变尖 蜕变“小脸”美女

其实明星整容与否跟围观群众没有任何关系,即便整了也是明星个人的事情,大家不过是凑个热闹,以看明星睁眼说瞎话为乐而已。歌手纪敏佳日前在武……详细>>

温岚出道13年蜕变 塌鼻圆脸变尖鼻小脸

不少女星根据相似的审美标准进行整容,令娱乐圈中姐妹花越来越多。34岁的温岚出道13年,最近被发现皮肤紧绷了,眼睛变长,鼻子高挺、下巴变……详细>>

气质美女张钧甯被指整容成鹅蛋脸

据台湾媒体报道,气质女星张钧甯出道多年人气不减,越来越漂亮的她,最近却被外界怀疑是经过微整形才拥有现在的鹅蛋脸,没想到反而是妈妈受到传言……详细>>

《换脸新娘》女主被吐槽 欲整容雪耻

随着《换脸新娘》在网络上疯狂流传,这部据称为《新笑傲江湖》番外的微电影备受网友关注。由于这部《换脸新娘》的剧情雷人,穿帮镜头比比皆是,引……详细>>

潘霜霜撞脸angelababy 被疑整容

曾经因在微博上曝出与林峰床照红极一时的内地嫩模潘霜霜,自与林峰分手后就渐渐淡出大众视线。近日,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曾经被称为“小舒淇”的潘霜……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