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超声波去眼袋 告别熊猫眼

2014-01-15 06:18:04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现代很多人面对着高强度的生活和学习压力,睡眠都不怎么好,容易出现黑眼圈和眼袋,那么眼袋该怎么消除呢?随着整形手术的流行,其实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就是一种非常好的整形方法。超声波去眼袋手术手术:最新的去眼袋技术去眼袋效果怎么样?

很多喜欢熬夜的朋友都被眼袋问题困扰着,那么眼袋该怎么消除呢?在众多去眼袋的方法中,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就是一种非常好的整形方法。超声波去眼袋手术手术:最新的去眼袋技术去眼袋效果怎么样?超声波去眼袋手术是一个非手术去眼袋的一个最理想的方法,深受一些爱美女性的热衷。

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原理是运用先进的大型超声波设备,先对眼袋进行定位,确定其大小、位置及眼球神经血管的相互关系,并在电脑屏幕中显示,然后应用超声乳化效应,将脂肪迅速溶化并用眼膜除净完全吸收,祛除过程像按摩一样。从而弥补了其它祛眼袋方法中如祛不干净、疤痕、外翻、肿胀青紫、见效慢、恢复慢、且保持时间短等诸多缺点。

据悉,超声波去眼袋手术手术具有不打麻醉、不开刀、不疼痛、见效快、不用眼霜、可任意熬夜、保持30年之久等诸多优点,深受广大爱美男女的青睐。

超声波去眼袋手术是怎么做的呢?专家说,超声去眼袋的这种共振反应能够将眼袋脂肪彻底乳化,超声去眼袋使其从固体状态变为半液体状态,因而可以祛除干净,超声如何去眼袋呢?超声波能抑制脂肪细胞的分裂和膨大,可以防止再生,做了超声波去眼袋手术手术后可任意熬夜,任意喝酒喝水,无需搽眼霜、不用任何保养,保持终身。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说这都不会复发。超声去眼袋特别适合长期夜班,工作劳累、失眠的人士,疤痕体质,月经期间不受影响,不论超声如何去眼袋,做好护理工作都是很重要的。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超声波去眼袋多少钱 超声波去眼袋好吗

超声波去眼袋原理是利用超声共振乳化原理将眼袋脂肪乳化后并通过特制眼膜吸收干净。人体的不同组织细胞都有各自独有的固定超声波振动频率,眼袋脂……详细>>

超声波去眼袋 丢掉眼袋烦恼

如今医学美容界的科技水平日益发达,眼部整形手术有了很多成功的案例,所以眼部手术受到越来越多的人追捧。其中超声法去眼袋是一种高科技的去眼袋……详细>>

超声波去眼袋多少

超声波去眼袋多少钱详细>>

超声波去眼袋的效果如何?

眼袋是许多女生都非常烦恼的问题,长年累月大眼袋是不是已经影响到你的容貌了呢?对于你的生活和工作是否产生了影响呢?怎么消除眼袋最快最彻底,……详细>>

超声波去眼袋有什么后遗症?

超声波去眼袋后遗症是什么?整形手术可以让人们变得更美,可是手术也不是万能的,任何手术都可能存在一定的风险,也会有一些后遗症,那么,做完超……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