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乳头再造术的三种方法

2014-01-27 07:28:06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乳房是女性美的第一标志,乳头是女性哺育孩子的重要部位。而有些人们因为“特殊”原因失去或者没有乳头需要再造。今天我们来了解乳头再造的适应症以及具体方法。

什么人需要且适合乳头再造术

1、外伤、或因肿瘤需进行乳腺切除,或是乳头内陷感染或乳头提升术后因血液循环障碍、感染而坏死,导致乳头缺失者。

2、变性者,男性变女性术后无类似女性相应大小的乳头、乳晕,除再造乳房外,同时应行乳头、乳晕再造术。

乳头再造术具体方法

1、如两侧乳头、乳晕缺失,可取小阴唇或足趾趾腹移植再造乳头;也可取耳垂、耳廓皮肤加软骨移植再造乳头。

2、如一侧乳头、乳晕缺失,而另一健侧乳头、乳晕完好且较大者,可切取其一半拉拢、缝合,重建健侧乳头、乳晕并再造缺失侧的乳头、乳晕。

3、皮瓣法重建乳头、乳晕,此类方法提供的组织量较多,血运佳,感觉恢复较好,乳头能维持一定高度,较为挺立。另外,还可以用真皮瘢痕组织或组织代用品填充等方法增加乳头的凸度。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头再造术的注意事项

乳房要是缺失了乳头,那就不算是完美的乳房了,所以很多爱美女士都选择手术来改善乳头问题,然而也有很多人没有做好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从而导致……详细>>

四种乳头再造术 告别乳头缺失

乳头缺失一般主要是外伤、烧伤造成,还有肿瘤进行乳腺切除,或是乳头内陷感染或乳头提升术后因血运循环障碍、感染而坏死,也会导致乳头缺失。没有……详细>>

乳头再造术 告别乳房缺陷

乳头,除了最基本的哺育功能外,也是美丽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却有一些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缺失乳头。如果存在乳头缺失或外形不佳,求美者可以……详细>>

乳头再造术 告别乳房缺陷

乳头,除了最基本的哺育功能外,也是美丽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却有一些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缺失乳头。如果存在乳头缺失或外形不佳,求美者可以……详细>>

乳头凹陷 三种方法来矫正

女人对于自己乳房美观的要求可是非常高的,胸部下垂的问题当然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除此以外,你有没有注意过自己的乳头呢?要知道如果乳头凹陷的……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