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毛发种植术有哪些优势?

2013-12-18 07:23:36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倘若想把头发数量变越来越多比较有难度,不过的确有方法可以使头发变粗,一般除了食疗和做头发保养,有两个小秘诀,一是每天用专门的梳子梳头皮。二是洗头后一定要用吹风机吹干,是会有一点点伤发,但伤害程度不及你每天抹的发胶喈哩水等用品。

那么,整形美容医院有什么方法能改变头发稀少呢?1959年美国美容外科医生Orentreich描述了打孔移植,在西方首次发表了现代毛发微创显微移植术的原理和手术方法,并指出移植术的优势在于:当移植胚(后枕部毛囊)转移到其它部位时,仍保持其持续生长的特性。开创了适用于治疗男性秃顶的毛发移植术。这种“永久性”的头发再分配,以及头皮减张术和毛囊移植术,是所有头发置换外科术的基础。如此说来,现代有关头发移植的记载至少有50多年的历史了。经过30多年的不断发展、改进及完善,移植的毛发确实持续生长,而不再发生像原来的毛发一样的萎缩、退化、坏死。

【头发种植优势】

不易脱落——按照个人的头型、脸型、气质和年龄等特点,设计发际。初植上去的毛发开始有休止期,约需3-6个月不等,在休止期内刚植上去的毛发可能还会脱落,但过了休止期后植上去的毛发就开始复苏,长出新毛发来,此后将不易脱落。

安全无痛苦——所种植的毛发取自于自身,安全无排异性,无不良反应,手术时间短,过程轻松舒适,可以听音乐、聊天

术后无痕迹——手术精致细腻,创伤小,术后无痕迹。无需住院,不影响日常工作生活。

效果真实自然——人体正常毛发密度为每平方厘米60-70根,种植后的毛发密度可接近正常密度。医生根据患者毛发正常生长规律及生长方向进行种植,外观真实自然。

成活率高——种植后的毛囊成活率高达98%-100%,种植后的毛发可正常生长、梳洗。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毛发种植术有哪些方法

毛发种植是一种常见的整形手术,这可帮助人们很好的提升魅力,可使无毛区长出浓密的毛发。而如果不清楚毛发种植的方法,就可能会导致人们选不到合……详细>>

毛发种植手术要注意什么?

做毛发移植前我们要注意些什么问题呢?怎样才能安全的移植我们的毛发呢?术前术后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怎样才能美丽与健康并存呢?详细>>

毛发种植术有效改善秃顶尴尬

很多人喜欢用“聪明绝顶”来夸赞对方,但是在以貌取人的今天,秃顶实在羞于出门,毛发移植手术将带您告别地中海。详细>>

毛发种植手术有哪些禁忌?

相信对于植发手术大家了解的不是很多,而了解植发手术禁忌症对于植发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植发手术,所以了解一些植发手术的……详细>>

什么季节做毛发种植最佳?

大多数发友在选择头发种植手术时,总是会有许多顾虑。而头发种植最重要的便是移植毛囊的成活率,因此,如何选择植发医院,如何进行术后护理,便成……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