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丰面颊玻尿酸 塑饱满脸型

2013-11-01 08:10:36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微胖的面颊虽然会给人一种肥胖的感觉,但通常会让人觉得圆润饱满。而瘦削的脸颊却会给人一种病怏怏的感觉,让人觉得有些担心和害怕。玻尿酸丰面颊可以让脸部变得饱满有型。

玻尿酸丰面颊采用注射的方式把玻尿酸注入需要填充的部位,不开刀、立即见效、无恢复期,注射后不影响工作和生活,效果自然。

玻尿酸丰面颊优点:①填充后面颊形态自然;②创伤小,术后无需休息。

缺点:效果维持时间较短,需多次注射。

适用人群:①先天性和后天性面颊部软组织发育不良造成轻度凹陷者;②双侧面颊部轻度不对称者;③有美容意愿者。

玻尿酸丰面颊注意事项:

1、注射一周以内不可揉搓,避免玻尿酸还没定型就已经散开。

2、玻尿酸注射后一周以内,不可进行日光浴、蒸汽室、镭射手术或到极冷的场所。

3、玻尿酸注射后2-3周以内触摸注射部位可能仍有硬块感,但会很快变软,若加上脉冲光配合治疗能够获得更加理想的美容效果。

4、玻尿酸注射当天最好不要化妆、喝酒。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丰面颊 塑丰润脸庞

面颊过于消瘦会给人一种营养不良、颓废、萎靡不正的感觉,同时会显得颧骨过高,跟同龄人相比,更显老态。而玻尿酸丰面颊能快速使得面颊变得饱满丰……详细>>

玻尿酸丰太阳穴 塑饱满脸型

太阳穴凹陷应该是胶原蛋白流失的关系,出现这种状况解决方法就是去做玻尿酸丰太阳穴,虽然脸部的一些凹陷小问题不会让自己生活不了,但是自己就是……详细>>

玻尿酸丰面颊优势

玻尿酸丰脸颊是利用生化科技原理,将玻尿酸分子作键结形成较大不易被消化的分子,作为组织填充剂。注射使用的玻尿酸是经过纯化的成分,注入后会与……详细>>

玻尿酸丰面颊利弊剖析

由于玻尿酸易被人体吸收,所以每次采用玻尿酸做脸部注射微整形时,其效果一般可维持6~12个月左右,无法达到一劳永逸的美容塑形效果。如果想继……详细>>

玻尿酸丰面颊术后护理6贴士

注射玻尿酸丰面颊不手术、不开刀,主要是通过多层次多点注射方式向面颊部皮下凹陷处注射玻尿酸材料,使得面颊部饱满圆润。玻尿酸具强吸水性、有促……详细>>

  • 覃承诃

  • 张志文

  • 李涛

  • 陈江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