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防皱饮食 吃出光滑细嫩皮肤

2013-11-04 07:19:20  来源:微微健康网    转载

美丽女人们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皱纹,衰老的面容,确是令人大伤脑筋的事情。专家经过检验,女性天天食用核酸约800毫克,维生素2克,四天后脸面皱纹会大部分消失,粗皱皮肤变得光滑细嫩,老年斑、雀斑等也会部分消失或变淡。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防皱祛皱的食物都有哪些?女性必知秋季防皱饮食的良方!

多吃核酸食物

核酸,是一种生命信息物质,有人称它为“葆春物质”。它不仅在蛋白质生物合成中起着重要作用,而且影响到其它各类代谢方式和代谢速度。

日本专家经过检验,女性天天食用核酸约800毫克,维生素2克,四面后脸面皱纹会大部分消失,粗皱皮肤变得光滑细嫩,老年斑、雀斑等也会部分消失或变淡。

所以,经常适量摄入核酸,既能延缓衰老,又能除皱健肤。随着人的年龄增长,人体合成核酸的能力会逐渐降低,所以人体只能依靠从食物中摄取核酸,以补充对核酸的需要。

选食软骨素硫酸食物

软骨素硫酸物质,主要存在于鸡皮、鱼皮、鱼翅、鲑鱼头部以及鸡与鲨鱼等的软骨内。

有人在吃鸡、鱼时不爱吃皮或其软骨,实是弃之可惜。殊不知,软骨素硫酸是构成皮肤真皮弹性纤维最重要的物质,人的饮食中假如缺乏软骨素物质,皮肤就会失去弹性,出现皱纹。

米饭团去皱

当家中香喷喷的米饭做好之后,挑些比较软的、温热又不会太烫的米饭揉成团,放在面部轻揉,把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吸出,直到米饭团变得油腻污黑,然后用清水洗掉,这样可使皮肤呼吸通畅,减少皱纹。

枣泥去皱

红枣泥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铁、磷等,对皮肤有最自然的滋润、去皱效果,可制成面膜敷面,能使脸面光洁,皱纹伸展。

猪蹄去皱

用老母猪蹄数只(如若找不到可用一般猪蹄),洗净后煮成膏状,晚上睡觉时涂于脸部,第二天早晨再洗干净,坚持半个月会有明显的去皱效果。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制美白抗皱面膜 5招抚平皱纹重塑光滑

女人上了年纪,脸上的皱纹会明显增多,对于去皱,最快的方法就是美容院的各种各样的除皱手术。但我告诉大家,很多时候皱纹的去除方法不必要去美容……详细>>

日常八方法 全面预防皱纹

紫外线是美容大敌,不仅是光老化的元凶,就立即伤害而言,它也会造成肌肤变黑、斑点、肤色不均、干燥细纹等现象。当然,我们除了防晒之外为了不让……详细>>

预防皱纹 需保持皮肤内细胞活性

岁月就是一把杀猪刀,的确,他磨尽你所有的容颜,只留下一道道深深的皱纹。无论男女,皱纹是人一生中都会出现的一道纹路,也是女人素来的天敌。那……详细>>

衰老来报道 女人如何防皱纹

美白、祛斑、除皱,是爱美女性一生必做的三项功课,而皱纹则和年纪直接挂钩,让求美者巴不得避而远之,却又防不胜防。皮肤为什么会出现皱纹呢?皱……详细>>

想要皮肤光滑细腻?这样吃就对了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健康和白皙的皮肤,而美好的肌肤光靠化妆品来修饰并不理想,化妆虽然可以遮瑕,但是长久下来对皮肤的伤害也是比较大。所以,若想……详细>>

  • 郭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