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三招丰太阳穴 塑造饱满天庭

2013-10-21 08:02:29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太阳穴凹陷多给人一种尖酸刻薄、不好相处的感觉,那么该如何改善“刻薄脸”呢?整形专家建议可通过丰太阳穴来改善。这里,小编就详细介绍下三种丰太阳穴方法,供大家参考。

目前丰太阳穴的方法主要有注射丰太阳穴、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假体丰太阳穴。

一:注射丰太阳穴。

注射丰太阳穴一般是指通过注射玻尿酸、伊维兰、胶原蛋白等材料达到填充太阳穴的目的,具有快速、简捷等优势,手术操作简单、不开刀、易恢复,术后效果真实自然,手感舒适。但是,需要大家注意的是,注射丰太阳穴效果只能保持6-8个月左右,如果要长期保持的话,需要多次注射。

二:自体脂肪填充丰太阳穴。

专家说这是一种很理想的填充方法,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手术最先进行的就是抽取自体脂肪,自体脂肪的抽取主要是根据自己身体的情况,从腹部或其它部位抽取,抽取脂肪的部位也不会有痛楚,两侧太阳穴一般需要填充20毫升脂肪。操作时只需在身体脂肪丰富的部位,选择性地抽取一些,经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准确计算出使用量后均匀注入到所需部位。

三:假体丰太阳穴。

这是具有悠久历史的手术方法,因此技术已经成熟了,而且材料的选择也很多。假体丰太阳穴按照太阳穴凹陷以及受术者沟通的情况雕塑假体,多采用局部麻醉,术中无疼痛和其它不舒适感觉,大约3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手术。

小编寄语:具体选用何种丰太阳穴方法,可根据个人喜好,以及整形医生的建议来作参考。

未经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人适合丰太阳穴?丰太阳穴手术方法有哪些?

其实太阳穴对人体面部影响较大,随着时间,大家越来越意识到丰满的太阳穴对面部美观的重要意义了。尤其是在很多国人的潜意识中,饱满的太阳穴还意……详细>>

四招丰太阳穴 改善脸型

太阳穴位于头部两侧,其凹陷会影响到整个脸型的美观。固很多人想通过丰太阳穴改善脸型,太阳穴属于敏感部位,周围神经血管丰富。所以,在选择丰太……详细>>

丰两边太阳穴要多少钱?

丰两边太阳穴大概多少钱?专家介绍,丰两边太阳穴的价格跟很多因素有关,我们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丰太阳穴有多种方法,可以选择不同的材料,采用……详细>>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优势

天生就拥有好看面容的女性朋友毕竟只是少数,但其实有些朋友是有做美女潜质的,只不过由于太阳穴过于凹陷,使面部显得不够饱满,也显得不够健康。……详细>>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好在哪里?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是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吸脂方法吸出,经过格外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凹陷的颞……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