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潮流整形 > 正文

注射美容因人而异 钝针技术提升注射美容新境界

2013-09-30 08:35:57    作者:陈添许  家庭医生在线

9月27-29日,2013国际注射美容精品技术研讨会在广东省第二人民院整形美容激光中心举行。这场国际盛会吸引了中法两国医学美容行业权威专家,如法国的国际著名皮肤抗衰老专家、欧美顶级注射培训课程专家导师、钝针技术发明人Sandrine Sebban博士、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罗盛康教授等,不仅展示了新型新型玻尿酸的使用以及不同器械如钝针注射对注射美容的效果影响,还和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位经验丰富的注射美容专家与国际大师同台献技,交流经验,为求美者进行一对一的综合面部设计及注射。

罗盛康教授和Sandrine Sebban博士交谈讨论。

Sandrine Sebban博士会上发表精彩讲话。

现场气氛热烈,注射美容专家向Sandrine Sebban博士提问。

Sandrine Sebban博士仔细观察求美者五官,力求找出最合适的注射方案。


专家现场为求美者注射玻尿酸

注射美容设计要因人而异 东西方审美标准有差异

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注射美容凭借安全、无创、痛苦小、恢复快、效果显著等优势赢得了广大爱美人士的青睐与喜爱。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罗盛康教授表示,2012年美国做注射美容的人数超过了1300万,占据了整形美容人数的大多数。而在中国,由于注射美容具有无创、便捷,效果优秀等优势,做注射美容的人数不在少数,尤其是明星名流更是视注射美容为高端保养方式。

“随着注射美容的规范发展,技术、材料都有保障且价格回归到合理价位时,注射美容一定会更加受欢迎,做注射美容的人也会越来越多。”罗盛康教授说。

另外,求美者在注射的时候需要注意,因为欧洲人和亚洲人面部特点差异很大,在审美标准上也不统一,所以一定要及时跟医生进行沟通,根据自身面部特点进行设计,这样才能塑造出个性之美。

不但东西方人面部有差异,连南北方人都有差异,罗盛康教授在研讨会上分析了东西南北各个区域脸型的特点,指出南方人种的面部缺陷及改善方法,将面部按黄金T区分为多个区域进行多维立体设计。罗盛康教授表示,全面部设计要兼顾整体比例协调、五官形态精致和局部容积饱满等几个方面,只有这样才能塑造出和谐美丽的个性美和整体美。

钝针注射改善注射效果和体验 宜大面积的填充注射

传统注射器常配备锐针进行注射,因锐针尖头较硬、针刺感强,在治疗时有一定的不适感,同时在大面积注射时需要多点进针,易造成过渡部位不连续感。为了改进注射效果以及改善注射体验,国际著名皮肤抗衰老专家、欧美顶级注射培训课程专家导师Sandrine Sebban博士发明了钝针注射技术,提出无痛钝针注射概念。软质的钝头对提高注射效果、改善受术者注射体验都起到明显作用。桑德琳博士认为:“钝针注射透明质酸时,透明质酸从针的侧面出来,适合大面积的填充注射,如苹果肌、泪沟等,注射后不淤青;而锐针适合面积小、精细的注射部位,如隆下颏等。”她认为,两种针结合使用,比单纯一种针要好,可兼顾安全性和效果。

而罗盛康教授指出:“无论是锐针注射还是钝针注射,都要求注射医师对人体面部解剖层次、血管、神经及表情肌分布了如指掌,同时严格控制注射剂量,这样才能让注射美容达到更安全、更自然的效果。”因此,2013国际注射美容精品技术研讨会特别邀请中国解剖学会临床解剖学分会主任委员、南方医科大学临床解剖学研究所所长徐达传教授为与会医师讲述面部注射美容使用临床解剖学基础。

除此之外,研讨会上,Sandrine Sebban博士从入针点、注射层次、走向等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钝针注射技术的要点,还有如何根据产品和适应症来选择钝针注射,以及钝针应用注意事项、风险、预期不良事件及不良事件的处理等。同时,Sandrine Sebban博士还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讲述诊断美学设计和中面部、下面部如泪沟、鼻部、太阳穴、苹果肌,鼻唇沟,下颚缘等年轻化注射,最后Sandrine Sebban博士还现场进行了示范注射。

国际权威专家亲诊

Sandrine Sebban(法国)

医学博士

国际著名的皮肤抗衰老专家

钝针技术发明人,液态提升创始人

单入针口技术发明人

欧美顶级注射培训课程专家导师

欧洲著名医学院特聘注射技巧导师

国际知名品牌公司的专家技术顾问

欧美名流明星的御用医生

罗盛康

主任医师、教授

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

广东省医学会医学美容学与美容学分会主任委员

广东省医疗事故鉴定小组成员

瑞士洛桑大学医学院(CHUV)整形外科博士

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医学院(UCSD)整形外科博士

瑞蓝(玻尿酸)中国区学组组长

衡力(肉毒素)注射技术首席培训专家

Botox(肉毒素)注射美容培训顾问

爱贝芙授权注射首席专家

徐达传 教授

·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博士生导师

·南方医科大学临床解剖学研究所所长

·中国解剖学会临床解剖学分会主任委员

·中国临床解剖学杂志主编

·广东省显微外学会常委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本文指导医生:
罗盛康
擅长疾病:
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专业30余年,在乳房整形、显微外科皮瓣移植、面部无创注射美容及并发症处理等方面具有丰... [详细]

(责任编辑:陈添许 通讯员:邓奕茂)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 注射美容 钝针技术

注射美容也有危险 警惕3大注射美容风险

现在,微整形的接受度越来越高,也备受广大求美者的欢迎。因为安全性高、创伤小等特点,很多爱美者都愿意选择微整形。但是,微整形还是会存在一定……详细>>

注射美容介绍

相信大家对美容都很有印象,特别是整形这块也属于美容的一部分。那大家对于注射美容了解多少呢?这种不用通过手术的方式达到的美容效果,和作用美……详细>>

注射美容针,知多少

无痛注射针头的共同之处是细微--以微米计算的针头将只会刺入表层皮肤,不会触及神经末梢,因而几乎感觉不到疼痛,特别适合神经敏感部位的整形美……详细>>

女子美容店注射美容 注射处竟凹陷

小张在某美容会所举行优惠活动的时候,充值5万元做“3D面部提升”,但是术后没多久注射处开始凹陷,医生承诺会从韩国为她拿药,但他拿回来的注……详细>>

注射美容针剂真的一针见效吗

非手术注射美容已然成为整形美肤的一个流行趋势,注射美容以其无创、不痛、效果好的美容技术,不仅成为明星美女们的新宠,注射除皱、注射减肥、注……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