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详解阴道再造术的手术过程

2013-10-31 11:09:44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现实社会变性手术中,大多是由男性变性为女性,阴道再造就是变性手术中最关键也是最具代表意义的一个环节。它的成败直接影响变性的成败。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阴道再造手术的过程以及术后特点。

阴道再造的手术过程

1、阴道再造按肠道手术前常规准备,术前流质饮食,手术前夜清洁灌肠。

2、阴道再造术前每日多次清洗会阴,术前日备皮。

3、阴道再造取截石位,硬膜外麻醉或全身麻醉。

4、阴道再造要进行常规定消毒,铺无菌巾。

5、尿道与肛门之间切开分离形成腔隙。

6、皮瓣、肠管、黏膜或皮等形成阴道衬里。

7、阴道内用碘仿及凡士林纱条填塞压迫。

8、阴道再造术后48小时内拔除引流条,阴道再造术后10天拔除导尿管。

9、阴道再造术后10-12天拆线,抽除阴道内全部敷料,下地活动。阴道内放置模具。

阴道再造的术后特点

1、这种阴道再造手术方式接近生理阴道,不用带阴道模具,阴道再造术后一月即可性生活。阴道宽度和深度充裕,并且性生活时,再造阴道具有分泌黏液和收缩功能。

2、此外阴道再造手术部位以外的部位,不会受到不必要的操作干扰;盆腔内环境保持了相对的稳定,因此顾客受到的创伤小、疤痕小、同时比较美观。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详解阴道再造手术的过程

因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女性有这方面的要求,特别是阴道再造术的患者,要求婚后双方不会因此造成心理障碍。详细>>

人工阴道再造术的适宜人群和手术方法

阴道是女性的重要性器官,不可或缺。人工阴道再造术造福了不少女性患者,帮助她们塑造了完整自然的阴道,进而恢复女性重要性特征。详细>>

阴道再造术 术后5事需牢记

阴道再造术是指任何修复阴道结构缺陷、构造或者再造阴道的手术过程,可以轻松的让女性做真正的女人。那么做阴道再造手术要注意什么?详细>>

哪些人适宜做阴道再造术?

阴道再造术就是用整形的方式,造出一个新的阴道。帮助那些先天阴道发育不良,以及生理功能缺陷的人。现在人们对于整形变性手术也能慢慢接受了,阴……详细>>

专家解答:阴道再造术能生育吗?

阴道再造术能恢复生育功能吗?先天性阴道畸形或者无阴道,直接的影响就是没有生育能力。有些人想了解做过阴道手术后这种现象能不能改善?阴道再造……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