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三种植眉术 塑漂亮眉形

2013-09-22 08:19:19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现代生活中,整形成了一种时尚,植毛术越来越受人们的关注。但是,植眉术的方法有很多种,哪些方法做好呢?下面由小编来告诉大家常见的三种植眉术,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1、皮肤柱状种植眉毛术:这种种植眉毛的方法是将附有数根硬毛的3~4mm皮肤柱用移植的方法种植在皮肤的深筋膜中。为了扩大其接触面,以保证柱状植入皮片有丰富的血运。可将柱状皮片切开,植入基底斜切成“W”形,这样可以扩大柱状皮片的接触面。术中应特别注意彻底止血,不要用线结扎,以保证植入部无血肿淤积而使皮片成活。

2、皮片种植眉毛术:传统的种植眉毛的方法是在耳后头皮取一条宽约4mm头皮片,修剪成眉的形状,用手术方法植于患者眉部。宽于4mm的皮片即使成活中央部也容易出现线状脱毛,这叫做中心性脱毛。

目前移植皮片多取自健侧,称健侧眉半切移植法。若这种移植成活后其眉毛毛质更接近于自然。

手术中将取下的眉毛皮片的皮下脂肪剪去。移植部位从皮肤至肌层中央切开,将毛根部植入此层,为了防止移植毛根缺血坏死,缝合要浅,松紧适度,皮片要与基底周围组织附着贴合,这样才有利于皮片的成活。

3、点状种植眉毛术:这种种植眉毛的方法同柱状植毛术。移植部位的皮肤不用切开,仅用种植针孔将含有3~7根毛的小皮片插入皮肤内。本种植眉毛的方法的优点是:毛流及毛向自然向上,成活率可高达100%。缺点是操作比较麻烦。此外,供毛部多选择枕部,通常需35~45个小皮片,毛发数量约120~160根,女性可少取一成。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雕塑漂亮眉形 解析3种植眉术

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漂亮的眉形,以前一些眉毛非常淡或者是稀少的女性懒的天天画眉就会选择去纹眉,可是当年的时尚在如今看来一点都不美,还非常的假……详细>>

三种植眉术 打造完美眉形

现代生活中,整形成了一种时尚,植毛术越来越受人们的关注。但是,植眉术的方法有很多种,哪些方法做好呢?下面由小编来告诉大家常见的三种植眉术……详细>>

三种植眉术 告别眉毛稀疏

现代生活中,整形成了一种时尚,植毛术越来越受人们的关注。但是,植眉术的方法有很多种,哪些方法做好呢?下面由小编来告诉大家常见的三种植眉术……详细>>

完美眉形 植眉术让你魅力倍增

一个人的刑星不仅包括整体形象,局部形象也很重要,所以冠以细节我们一定要注意,眉部形态一定要美!详细>>

哪些人适宜做眉毛种植术?

漂亮的眉毛可以使五官显得更加精致有形,眉毛稀松、缺损,或者眉形不漂亮的人如果希望能拥有漂亮的眉毛,通过眉毛种植便可以轻松解决。但眉毛种植……详细>>

  • 陈雷宁

  • 张滨

  • 安庚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