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辣妈正传》要来了 你准备好了吗?

2013-09-13 16:10:44      软文

  《小爸爸》即将在深圳卫视收官,随后接档的就是由甄嬛娘娘孙俪《辣妈正传》。公立医院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专家介绍,辣妈可不是那么容易当的,生孩子导致脸上长色斑,体型变化,就够喝一壶的。


  辣妈不易做,妊娠斑很烦恼

  说道辣妈,你很容易想到维多利亚,小S这些明星。是的,她们都是育有多子,然后还保持着火辣的身材,洁白无瑕的肌肤,穿着各种名牌衣服,成为了街拍对象,育儿用品代言人等等。

  所谓辣妈就是身材火辣,个性独特而泼辣,不受传统观念束缚,自由奔放。别以为辣妈很容易当,那也是经历了千锤百炼才换来的。

  辣妈修炼初级阶段:抵挡妊娠斑

  一朝得子,百般受宠,但是随着孩子在肚子里慢慢长大,体内的各种激素不淡定了,孕激素又分泌多了,雌激素也不甘示落,荷尔蒙没事也常出来捣乱,体内的激素乱成了一锅粥。如此一番折腾,妊娠期三四个月,孕妇准妈妈们就可以看到自己脸上出现了淡黄色和黄褐色的色斑了。

  对此公立医院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钟晓博士介绍,妊娠期三四个月,孕妇大多数都会遭遇妊娠斑,此时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新鲜的蔬菜和水果,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能力,能起到很好的预防作用。此外还要多注意休息。

  随着妊娠期结束,有些体质较好的妈妈会随着身体的内分泌逐渐恢复正常,脸上的妊娠斑也会消失。如果妊娠期结束后三个月,脸上的妊娠斑仍未自行消失,可以到公立医院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去除。公立医院华南黄褐斑特诊中心独家的黑色素递减技术采用的是外治内调的祛斑方法,外治利用外治平台,将深藏在肌肤各层的黑色素逐层去除,直到彻底清除。内调采用中医草本内养,纠正内分泌,调理五脏六腑,彻底阻断黑色素根除,阻止色斑复发。

  辣妈修炼中级阶段:小心难缠妊娠纹

  随着肚子里的孩子越长越大,腹部承受的压力也越来越大,肚子的过度膨胀使皮肤的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受到不同程度的拉伤,皮肤变得越来越薄,之后肚皮上就会出现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这个就是妊娠纹。

  钟晓博士建议女性在怀孕的时候在保证孩子营养的条件下,应该严格控制体重的增加。此外可以多使用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比如猪皮等等。

  孕后治疗妊娠纹,钟晓博士建议采用塑美极进行治疗。塑美极作为射频、微波的技术升级,它一次能够发出高达600万次的高频电磁波,精准的定位真皮层,剌激断裂萎缩的胶原蛋白的增生弥合,抚平腹部的妊娠纹,精准的粉碎脂肪细胞,除皱塑身一举两得。

  特别提醒:国庆期间,公立医院原装进口塑美极紧肤除皱仅需3.8万(原价6.8万)+510元送颈部除皱,敬请期待!

  辣妈修炼高级阶段:恢复S身材

  一旦升级为妈妈,一不注意饮食,新妈妈们很容易从S身材变成水桶腰。所以想要成为辣妈,必须控制好自己的饮食,加强运动,势必控制好自己的体重。

(责任编辑:郭睿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斑做一次就能好了吗?

不少求美者都受到雀斑、晒斑、色素斑、黄褐斑等皮肤问题的困扰,要想去除脸上各种斑点,激光祛斑是一种比较流行的整形美容方式,不仅方便简单而且……详细>>

感恩节,你感恩了吗?

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又要登场了,不少人已经为今年的感恩节做好了感恩准备。据知今年的感恩节,有不少人为了感恩辛苦养育自己的父母,决定要趁此次机……详细>>

怪!白领女性集体“扫黄”来了!

清晨梳妆,突然发现原来清新靓白的脸上爬满了黄色斑点……黄褐斑一直是爱美女性突然袭来又挥之不去的梦魇,给女性朋友的工作生活带来很大的困扰。详细>>

化妆品或导致黄褐斑 这些化妆品你用了吗

有很多人认为:只有人老了,才会出现斑点。其实,这个想法是错误的。现在,越来越多的MM脸上出现斑斑点点。夏天也快要到了,炎热的天气会使脸上……详细>>

男人,你介意你的女人是黄脸婆吗?

男人,你介意你的女人是“黄脸婆”吗?不用说大家也知道,天底下有哪个男人愿意自己的女人是个“黄脸婆”?有哪个男人不希望自己的女人永远青春常……详细>>

  • 李小霞

  • 刘力华

  • 艾文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