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微针去疤术的五大优势

2013-09-10 08:34:43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微针去疤的优点有哪些呢?专家称,微针去疤在有效去除疤痕的同时还能改善如黑眼圈、斑点、皮肤老化等肌肤问题,具有一举多得的效果。下面就具体来看看微针去疤的优点都有哪些吧。

微针去疤的优点有:

1、微针去疤可以有效提升养分的渗透能力,相比传统护肤品,功效超出四十倍。

2、微针去疤可使皮肤表皮层的厚度增生约百分之八,其效果可媲美激光及填充的整形手术。

3、微针去疤无副作用,安全可靠,是非常好的去除疤痕的方法。

4、微针去疤有效改善肌肤问题,一次微针治疗,相当于1000次的皮肤护理。

5、微针去疤在去除疤痕的同时,还可以减淡皱纹、诱发骨胶原增生、治疗蜂窝组织、皮肤厚度问题、治疗疤痕及妊娠纹、肌肤美白、减淡色斑、改善眼部皱纹、黑眼圈、刺激骨胶原增生、收紧及提升面部皮肤组织,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保持皮肤弹性和姣美。

未经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疤痕的方法 详解微针去疤的手术步骤

微针去疤怎么做呢?专家称,微针去疤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美容项目,其效果可媲美激光美容,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青睐。本文就将具体介绍微针去疤的操作……详细>>

微针去疤术前要做好三件事

微针去疤在去除疤痕的同时,还能缓解肌肤老化,非常受爱美人士的欢迎。不过,求美者想要治疗能顺利进行及获得较好的去疤效果,就一定要谨遵医嘱,……详细>>

微针去痘疤6大优点全公开

青春期过后,大部分人脸上会有或多或少的痘疤,这样不但直接影响了外观,更让爱美的女性难以忍受,不过现代美容界所用的微针去痘疤是一种很好的去……详细>>

哪些去疤产品受欢迎?

哪些去疤产品受欢迎?爱贝芙,微整形中常会用到的一种材料,能够除皱、隆鼻等,但是,爱贝芙还有另外一个功效哦,那就是修复疤痕,你是不是很惊奇……详细>>

微针去鱼尾纹有什么优势?

目前,医学去鱼尾纹的方法很多,如玻尿酸去鱼尾纹、伊维兰去鱼尾纹、胶原蛋白去鱼尾纹等等。其中微针去鱼尾纹以其自然性、简便性、持久性、有效性……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