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图片 > 正文

图揭危地马拉变性人的夜店生活

2013-03-03 08:24:44  来源:环球网    转载

  琳达拥有与他人不同的“双重生活”。白天,琳达是名男性小学教师,而晚上却变身为一名女性性工作者。琳达并不希望学生知道她性工作者的身份,所以她夜晚会浓妆艳抹,确保不被别人认出。出于自身考虑,她也要求摄影师罗德里戈·阿布德(Rodrigo Abd)不要向学校任何人采访有关她的事。

  当地时间2012年7月14日,琳达在酒吧外与嫖客调情。

  当地时间2012年7月14日,琳达在朋友家化妆准备开始晚上的工作。

  当地时间2012年7月22日, 琳达在朋友成年礼派对上跳舞。

  当地时间2012年7月15日,琳达正在试戴一个纸冠,这个纸冠将随她争夺危地马拉一家夜店的“夜店女王“头衔。

  当地时间2012年7月14日,琳达在酒吧外和嫖客讲价。

  当地时间2012年7月4日,琳达在当地小学教书。

  当地时间2012年7月15日,公交车上琳达带着“夜店女王”选拔赛的服装。

  当地时间2012年7月15日,琳达在街市上挑选“夜店女王”选拔赛当天要穿的内衣。

  当地时间2012年7月15日,琳达身着艳丽礼服等待即将开始的“夜店女王”选拔赛。

  当地时间2012年7月15日,琳达与众多前来参加比赛的选手在后台更衣室换装。

  当地时间2012年7月15日,琳达激情四射的表演。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图揭世界各地变性人变性后的心酸生活

科学高度发展的今天,变性手术已经不再是难题。然而手术和手术后保养所需的高额费用令大部分变性人难以承受,从而导致她们生活窘迫,人生辛酸。详细>>

或悲惨或华贵 揭泰国变性人真实生活

人妖可算是泰国的“特产”,一想起泰国就会想起人妖,每年的人妖表演都吸引着众多的游客去旅游参观。在这里,变性可以说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但是别……详细>>

变性人如何拥有“性”福生活

正所谓,“男儿身,女儿心”指的就是变性人心理,所以变性人在心理上是女人,除了要做乳房整容手术外还要做变性手术,变性手术后生理上也成为了女……详细>>

实拍:泰国变性人的生活

“The Girl Got Balls”是德国摄影师Marcus Koppen有关泰国人妖(变性人)的肖像摄影系列。详细>>

变性人模特迷倒众生

纪梵希 (GIVENCHY) 品牌创意总监里卡多·提西 (Riccardo Tisci) 力挺并坚持御用的变性人模特Lea T,身穿纪梵……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