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面部吸脂手术 拒绝“富态”脸

2013-08-28 08:17:14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现代女性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高,对美的要求也越来越多。光是一张大饼脸就让很多爱美女性痛恨不已。因此,很多人选择面部吸脂让自己变成精致小脸。今天就让小编带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些关于面部吸脂的知识吧。

一、什么是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顾名思义是通过将面部多余的脂肪吸掉,实现瘦脸的梦想。吸脂减肥专家研究指出,人类皮下脂肪组织可以分为深层和浅层脂肪组织,面部吸脂主要是吸取浅层皮下脂肪达到瘦脸的目的,常吸的部位有脸颊和下巴。

二、面部吸脂的主要部位:

颊部吸脂:颊部吸脂与躯干、四肢的吸脂有很大的不同。最大的不同点在于它的要求更高,具体表现为面部神经分布较多,面部两侧的对称性要求高,皮肤的平整度要求高,皮肤切口的部位隐蔽性要求高,微创伤的操作技术、准确性要求高。所以选择有丰富经验的整形美容专家和技术设备完善的正规医疗机构来完成是非常重要的。

下颏吸脂:“双下巴”被人们戏称为“富态”,但因为脸部轮廓分明的界限被打破,脖子显得又短又粗,所以不论对于男性还是女性来说都极不美观,这是由于下颏部位的脂肪堆积造成。采取下颏脂肪抽吸术,可以简单而迅速地去除过多脂肪,恢复年轻活力的外形,而且术后不易反弹。

三、面部吸脂手术的禁忌症

1、精神不正常或有心理障碍,对自身条件缺乏认定,一味追求不切合实际的重睑形态者;严重瘢痕体质,或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

2、有出血倾向的疾病和高血压症,以及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的活动性和进行性疾病的病人,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患传染性疾病者。

3、先天性弱视,内眼或外眼,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尚未被控制和自愈者;在既往手术中,明确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应告知手术医生。

4、面瘫睑裂闭合不全者;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先治愈后再行手术。有某种传染、精神病或心理不健全或心理不稳定者。

5、各种原因的眼球过突,过凹或眼睑退缩者;予知手术达不到理想效果者,应慎重对待。

面部吸脂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四、面部吸脂术前护理: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愈后才能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术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4、术前不要化妆;避开月经期施行手术,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手术。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6、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

五、面部吸脂术后护理: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4、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

5、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友情提示:面部吸脂虽然是一个小小的整形手术,但操作不当一样会造成很大的伤害。所以,必须选择适合的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选择专业医师,才能保证手术的成功。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详细解读面部吸脂手术

面颊部、下颌部、颧部等是面部脂肪容易堆积的部位,过多的脂肪会使面部显肥胖,形似“满月脸”、“倒装脸”、“双下巴”、“国字脸”等,而失去轮……详细>>

面部吸脂手术失败的四个表现

面部脂肪囤积过多就会造成婴儿肥,虽然看上去天真可爱,可如今人们更喜欢范冰冰式的“锥子脸”。于是爱美女性纷纷选择了面部吸脂术,该手术可立即……详细>>

面部吸脂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面部吸脂手术方法有哪些?面部吸脂术是从面部向内依次为皮肤、颊脂垫、腮腺、咀嚼肌及颊面口腔黏膜。在腮腺下方和咀嚼肌中,有三叉神经及面部神经……详细>>

面部吸脂手术价格很贵吗?

面部吸脂手术价格很贵吗?大家无论面对什么样的整形手术首先关注的就是手术的效果,然后最关心的就是手术的价格问题。选择面部吸脂的患者对于这个……详细>>

面部吸脂手术多久能恢复?

一般减肥,身上的脂肪掉的快,但是脸上的肉不是那么轻易就能瘦下去的。现在吸脂手术受到了众多爱美者的青睐,能够快速有效的甩掉多余的脂肪。那么……详细>>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